是求人還是不求人?
或是不求人的求人?
求不求人都ok,
就是不要拿不求人打到人.

 



那是我要用的東西哩!!
蛋蛋把我好不容易想要用的東西,一把就搶了過去.
在這個月子的末期,叮咚的背因為不能洗澡特別的癢.
所以好不容易想用這個不求人,來抓抓自己的背,
居然被這個什麼都好奇,什麼都想玩的蛋蛋拿去玩了.

一拿到這個不求人,蛋沒有學我來抓背.
反而像平時我們拿愛的小手一樣,拿起來在空中揮來揮去.
哎~以前我們小時候,
最常被拿藤條,棍子打手心,叮咚還曾經被打腳底板呢!
這都是以前上學考試考不好,被老師體罰的經驗.
家裡呢?!則是被用過掃把頭,皮帶等等清潔工具打過.
家裡,就是太皮被扁的關係.呵~
想想以前都是過樣過來的,不像現在只要說到體罰人人斥責.
咦?!以前被扁的時候,怎麼都沒有人跳出來講話啊??
哎~時代不同了!
現在打小孩就沒有藤條,皮帶什麼的,
頂多使用愛的小手,打起來很大聲,比較能有威嚇的作用.
叮咚目的不是提暢大家打小孩,只是覺得時代不同了,
現在打小孩,己經不像以前那樣打的半死了!
(以前打小孩,可能都是滿街跑吧!)
現在打小孩,小孩還會打家暴專線哩~
(以前打小孩,鄰居還會出來幫腔.)
真的跟我們以前差很多.

看著蛋蛋拿起來甩啊甩的動作.
其實我心裡是想:打到大人們還算好,若去打到弟弟,那可怎麼辦?!
現在我們還是會多少擔心,他和弟弟之間的相處.
畢竟白白還沒有滿一個月呢!
不小心被蛋給攻擊,那可就糟糕了!

還有!快點還給媽咪!
我的背很癢,需要不求人來止癢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