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閃光手拍鼓,是用手拍啦!
蛋蛋,你怎麼又用腳去踩啊?!

這麼大一塊麵包,你吃的完嗎?
要不要媽咪幫你拿,餵你吃呢?

 



天氣變的有些冷冷的,我們大人都懶懶的不太想動.
蛋蛋這個小朋友卻是有無限的活力,像個電力十足的電池般.
還記得叮咚沒結婚生子前,曾幫同事帶過小男孩去參加陽明山舉辦的活動.
那一次,就讓我印象深刻小男孩的無限活力.
現在,我己是二個孩子的媽了!
而且還是二個”男”孩子的媽,我心裡只能戰戰兢兢作好迎戰的心理準備.

現在白白還小,不會爬不會走不會坐,所以我這一篇都是指蛋蛋.
我真的很納悶,為什麼男孩子的活力就是這麼多呢?
而且可以從早到晚,一天十幾個小時不間斷的蹦蹦跳跳.
我三不五時都很擔心,樓下的老伯伯老婆婆會上來抗議我們樓上太吵.
而且不是一會爬高,就是一會拿危險物品.
哎~小朋友,你一定要這麼好奇嗎?
你不能讓那些東西就這麼安安靜靜的待在原處不要動,可以嗎?
不要一直跑來跑去的,會吵到正在睡覺的弟弟啦!
不要隨便撿地上的屑屑就往嘴裡塞,那些都是髒東西哦!
想想我以前都不會這麼皮哩!我都乖乖的在家看書,寫書法,聽音樂,朗誦....
老爺在一旁不屑的說:最好是這樣!!
哈~哈~


不過,動來動去還有個好處.
那就是蛋蛋動完通常都會餓,而要求要吃東西.
不然以他現在的體形,只有那顆頭大之外,其餘他阿嬤都嫌瘦.
一天到晚,都在責罵我這個作媽的不給東西吃.
反而胖都沒胖到小孩,全都胖在我這個作媽的身上.
是是是都是我在吃,所以才會胖到現在瘦不回去.
叮咚指著上面這些照片跟叮咚媽說:媽!妳看到囉!我有給妳金孫吃東西哦!
                不要再說我不給他吃東西啦!
現在蛋蛋吃麵包,都不假手他人.
他都會堅持自己拿,自己吃.
雖然有時吃吃還不太會調整塑膠袋,而去咬到塑膠袋.
但至少他己經會自己拿,而且自己乖乖坐在沙發上吃.
也算是小小的進步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