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.散步.
喜歡大手牽著小手一起在夜間裡散步.
本以為輕輕鬆鬆可以在半小時內散步一圈回家.
怎料?
一天比一天更晚回家了!

 


今天的目標,叮咚設定〔文程廣場〕玩半小時就回家.
依舊從家裡出發,路經樂透店,蛋蛋一樣對著店裡看啊看~
我的天啊!!你不要再看那裡了啦!
媽咪今天不打算作公益買樂透了啦!我們今天要去廣場玩.
再繼續往前走,路經全家便利商店,
蛋對著一隻坐在椅子上的馬爾濟斯犬感到興趣,他想上前摸摸小狗.
但小狗主人在講公用電話,叮咚沒法請求他讓蛋摸狗.
便作罷,強抱蛋離開現場.
蛋生氣不讓我抱走,害我抱的好累.

↑蛋蛋一看到彈力馬,馬上要我抱他上馬玩.
好不容易到了文程廣場,放開了蛋的手讓他自由走動.
他本來還乖乖的跟在我身邊,但一看到遊樂器材,
馬上就狂奔到彈力馬身邊,要我抱著他上馬.
(上回玩過一次,他就有印象了)
叮咚拿出了相機,一樣用AUTO的設定拍照.
咦?!奇怪?!怎麼閃光燈沒亮哩?!
拍了老半天,閃光燈就是不閃.
所以叮咚拍了一大堆又黑又糊的照片,哎~怎麼會這樣啦?!
(請大家見諒!)
注意到蛋後方的時間溫度表,哇!居然是13度哩!
雖然天氣在白天太陽出來很熱,但入夜後居然還到13度.
可見,早晚溫差還是很大的.
好在我有先幫蛋蛋載帽子還有手套,不然一定玩到流鼻水的.


↑想要學人從下往上玩溜滑梯.
蛋玩彈力馬沒三分鐘,看著旁邊的二位姐姐和一位哥哥玩.
居然興起跟著玩溜滑梯的念頭.
只是,他不是想要從上溜下來.
他是想學大哥哥大姐姐一樣,從下往上走.
我的天啊!本來想要阻止他這麼作的.
但想想,就讓他試試看好了.
這一試還試了快十分鐘,呵~這小子還真有毅力啊!
而且從正面上不去,還改方向用屁股上去呢!
但十分鐘過了,他還是沒有辦法像大哥哥大姐姐般走上溜滑梯.
本以為他會放棄不想玩了,但是他又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玩另一邊圓形的溜滑梯.
一樣還是想要從下往上溜,這也是想學大哥哥大姐姐.
(其實我還滿佩服他們,居然可以這樣走上去)
但這個更陡了,更不可能從這裡爬上去.
就這麼試啊試,叮咚還幫忙推蛋屁屁讓他能爬上一小段.
試到大哥哥大姐姐都回家了,我們還在那裡!


↑轉移蛋的注意力,讓他玩另一種遊樂設施.
叮咚實在是看不下去了!
只好想個辦法轉移蛋蛋的注意力,讓他去玩別的遊樂器材.
結果就讓蛋蛋玩那個紅色可以轉出各種臉譜的設施.
蛋可能看不懂那些圖案的意思吧!但是他對於可以轉或是按的東西都很有興趣,
所以就看他一直轉一直轉這些圖案,而且還要求我一起轉.
轉了一陣子,我就讓他從這裡溜圓形溜滑梯下去.
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回家囉!
沒有,那有這麼快啊!
剛好今天文程廣場有跳土風舞的媽媽們在集合跳舞.
所以蛋蛋一聽到音樂就馬上被吸引過去,久久不肯離開.
我的天啊!人家媽媽們在跳舞,蛋你也想要一起跳啊!
好!我就讓你跳個夠吧!
起初,這個小朋友是很認份的在旁邊隨著音樂跳個不停.
但久了,他又想開始繞圈圈了.
便在那群媽媽間,不停的來回穿梭,好像在走迷宮一般.
我的天啊!叮咚只好又將他強行抱離.
當然蛋蛋又開始生氣反彈,所以我又抱的好累.


↑電動小車車,似乎己引起不了蛋蛋的興趣!
好不容易離開文程廣場,本來要直線回家的.
但叮咚想到我有書要到7-11拿,所以又繞了一下到7-11.
這個小朋友一進7-11,熟門熟路的又拿起了高爾夫球組要我買回家.
我拿著高爾夫球組到櫃檯旁藏了起來,順便問我書的事情.
沒想到他又拿了一藍球的玩具,要我一起結帳.
我的天啊!你要把7-11的玩具都搬回家啊?!
當然不行囉!
一樣強行抱走帶離,蛋又是不肯,我又抱了一段路.
但這回我讓他坐診所前的電動小車車,想說可以讓他開心了.
沒想到他居然一臉臭臭,對於電動小車車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想起來.


↑賴在炸雞店前的座椅上,不肯離開的蛋蛋.
本以為我又成功的轉移他的注意力了,打算一路衝回家.
沒想到蛋看到診所旁這家雞排店,有人站在店口買東西,
他也學那人,站在店門口等著拿東西.
我的天啊!媽咪沒有要買東西啊!
這小朋友毅力十足,就是一直站一直站也不肯離開.
說實在的,叮咚我真的累了,一路這樣強行抱走也不是辦法.
好吧!就讓你一個人站著好了.
站著站著,老闆娘也開始跟蛋蛋哈啦了!
叮咚在一旁站著也站到不好意思,覺得不買點東西好像對不起一直陪著蛋玩的老闆娘.
奇怪?這時候怎麼沒有別的客人來吸引老闆娘的注意力啊?!
而且蛋還坐在老闆娘準備的桌椅上,一直等著.(臉一樣很臭)


↑給蛋吃起司條,才肯理我這個媽.
好吧!為娘的我,真的累了!
叮咚便對著老闆娘說:老闆!來一份起司棒吧!
就這麼我們母子娘坐在店門口,一起吃起了起司棒.
而且是等蛋蛋吃完了起司棒,我們才離開那裡的哦!
離開前,叮咚要蛋蛋跟老闆說再見.
(奇怪?!要走了,才有客人出現.切~)
老闆娘說:他甘願了哦?!
我笑笑的回:對啊!總算願意走了!
再來就一路順暢,總算順利回到家囉!
 
好不容易回到家.
老爺對著我說一句話:你們總算回來了,我還真想報你們失踨人口咧!
呵~仔細一看時間.
我們母子從六點半出發到現在回家,己經八點半左右了.
哇!快二個小時呢!
叮咚不是設定半小時回家嗎??
看來,下回我還是要好好安排一下散步路線.
千萬不要星期四到文程廣場,會有跳舞的媽媽們.
也不要進去7-11,經過是沒有問題.
也不要路過炸雞排店,蛋會站在門口不肯走.
最好路上也不要有小小狗,若是大狗,蛋就不太敢靠近.
排除以上的因素,這樣的散步路線應該就會比較好一點吧!
這樣看來,也沒有多少路可以走啊!!
哎~再努力想,努力想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