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!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?
海綿寶寶!
方方黃黃伸縮自如。
海綿寶寶!

這是海綿寶寶的主題曲一部份。
但我今天不講海綿寶寶,
我要講的是"皮老闆"。

 


大家知道皮老闆嗎??
呵~呵~相信家有小朋友的人,才會知道皮老闆是什麼卡通人物吧!
他就是[海綿寶寶]裡的一個小小角色,是個綠色的變形蟲。
他有多小呢??大約一根食指那麼小吧!!
而且他在海綿寶寶卡通裡,並不是每集都出現的角色。
但,他還是很重要!!
因為他每回都在騙海綿寶,希望能套出蟹堡的秘方。

有一回叮咚在路上,看到一台發財車。
(就是賣熟花生,或是熟菱角的那種發財車)
它在車的邊緣都掛上了海綿寶寶裡各個角色的娃娃。
有海綿寶寶,派大星,章魚哥,蟹老闆,連珊迪都有。
這些角色對我來講,都還好!並提不起我購買的慾望。
卻被我看到一個小小隻綠色,有觸鬚的皮老闆。
我~好~想~買~哦!!
就這樣,在年初二我們吃飽飯後,便跑去我們常買的玩具店買玩具。
蛋蛋挑了一台可以拉動的車,卻是我們購買的玩具中最便宜的一個。
老爺挑了一個套圈圈的,和一台音樂電子琴,上頭可以掛娃娃旋轉。
叮咚媽則買了一個超大的打火機,要送給她領班作年節禮物。
而叮咚則挑了一組網球組,和四顆軟皮球,還有我最想要買的皮老闆娃娃。
講那麼多,我就是要講:我總算買到皮老闆囉!




買了一堆玩具,最開心的應該是蛋蛋了。
因為他可以一次擁有,我們所有人買的玩具,除了那個打火機之外。
本來叮咚是不想拆了皮老闆的塑膠袋包裝的。
但自從我們家有了皮皮蛋之後,有什麼包裝會被完整留下來的啊??
答案是:沒有!
所以,這回皮老闆的塑膠袋,當然也沒剩啦!
拆開後,叮咚就一直把玩它的觸鬚。
一會兒甩,一會兒抓的,一直玩。
在旁看著的蛋蛋,當然忍不住的跑來湊熱鬧。
叮咚就把皮老闆放在蛋蛋的帽T的帽子裡,就變成了皮老闆緊跟在後頭的樣子。
起初,蛋蛋並不以為意。
但久了,似乎覺得背後有點沉重。
這時他才意識到,有個東西在他背後。
然後,他為了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在他背後。
便像狗狗追著狗尾巴般,一直在原地上繞圈圈。
呵~呵~我這個媽很無聊吧!




蛋蛋繞啊繞,就是知道背後有東西,卻手拿不下來。
最後,他很聰明的上半身趴在地上,
屁股再翹的高高的,抖啊掉的,將皮老闆給抖下來。
呵~呵~算蛋還有在用腦袋啦!
不再用哭鬧的方式,來跟我們要求幫助。


說到哭鬧,現在的蛋蛋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了。
之前出門,都不用詢問他的意見。
只要幫他把鞋子以及外套穿好弄好即可。
現在每回要出門了,看到我們在準備東西他就開始哭鬧。
因為他知道要出門了,怎麼沒人弄他呢?!
即使這回出門先弄他了,他還是會哭鬧。
因為他弄好了,現在馬上就要出門,他不想等。
哎~總之,現在出門都要"熱鬧"一陣子。
如果出門都順了他的意,他就會自己走路坐電梯及在大門等車。
若不順他的意,他就會一直哭一直哭,要你抱要你哄。
哎~這樣弄的我們都覺得,早知就不要出門,出個門,好累人哦!
像這回要去買玩具了,他居然也不願意下車。
因為他想要看車上播放的yoyo點點名的DVD。
哎~除了出門要哭之外,現在又多了下車也要哭的例子了。
這種情形,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