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不定時會記錄,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.
事情不大,所以叫小小事.
問題也不大,所以有時很好笑,有時很無奈,有時很生氣....
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!!


出場人物:老爺,叮咚,和昨天的蛋蛋.
場景時間:臥室清晨時.

 

 


為什麼出場人物要說昨天的蛋蛋,因為這跟昨天的蛋有很密切的關係.

一大早叮咚四點半才入睡.
在模模糊糊之中.忽然被人驚醒.

老爺在我耳邊說:老婆!老婆!
叮咚張開眼問:怎麼了?
老爺緊張的問:我的鑰匙呢?我找不到我的鑰匙.

天啊!我怎麼知道你鑰匙在哪啊?

叮咚便回:不知道!你先拿我的去好了....
老爺回:不用,不用,我回來妳再幫我開門好了.

叮咚聽到點點頭,便又回頭進入夢鄉.
才沒過多久,又聽到,

老爺大聲說:啊!我找到了!

老爺站在床邊,拉起一個塑膠袋說:在這裡啦!一定是昨天蛋蛋把我的鑰匙拿去玩了.

哎喲!蛋啊!
你沒事玩你爸的鑰匙做什麼啦?!
而且,玩完也放回原位啊!不然我們要從何找起啊!
這回是幸運,在老爺臨出門時找到床邊塑膠袋裡的鑰匙,
那下回,會放那裡啊??
我們就不得而知囉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