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不定時會記錄,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.
事情不大,所以叫小小事.
問題也不大,所以有時很好笑,有時很無奈,有時很生氣....
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!!


出場人物:叮咚,白白.
場景時間:半夜二點多吧?!有點不太清楚,不過這是發生在睡覺的時候.

 


『妳不要以為妳跑的掉,我會找人檢舉妳!』差不多三歲多的小孩,指著我對著我說.
叮咚神情有些慌張的看著那個小孩走掉.
身邊拉著,正被我扁過的蛋蛋.
回到家裡我把蛋蛋放在一邊,自己一個人走進了厠所.
想把自己留在厠所裡冷靜一下,思考剛發生什麼事.
『為什麼我會打蛋呢?我是不是打的太過份了啊?』苦惱中的叮咚.
正當我在反省自己的行為時,忽然一陣恐怖的氣氛充斥了整個厠所.
鏡子些微搖晃出聲音,不是很大聲.
牆壁出現陣陣不明的聲響,像是有什麼東西要現身似的.
正當我在驚恐的時候,這時....
有個不明的物體,一直輕輕的摸著我的屁股.
『啊~不要抓我!不要抓我!』叮咚抱頭大叫.


啊!我是在作夢啦!
咦?!但我清醒不了,我的身體無法翻身了.
不會是被x壓床了吧?!怎麼身體都動不了啊?!


過了幾秒,我總算能動了!
回頭看一下白白,原來,是白白的雙腳在踢我的屁股.
而且到現在我醒了,還在踢!
為什麼我身體動不了?
原來我保持側姿太久,以至於身體反應不及.
為什麼會作這種夢?
嗯!有可能顧小孩”壓力”太大了吧!
厚~有夠恐怖的!嚇死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