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.蹦.蹦.
蛋蛋說:『把手舉起來!』
叮咚舉起手大喊:『不要殺我!不要殺我!』

 




↑帥啊!蛋蛋這張拿槍的照片,好帥氣哦!
咦?!說也奇怪?又沒人教他如何把風鏡戴在頭上的?他自己就學會如何戴上去.
而他手上拿的玩具槍,應該是老爺教他如何拿的吧!

蛋就這麼風鏡一戴,手一舉起玩具槍.嗯!看起來就像的小小傭兵呢!




↑叫蛋蛋近一點讓我拍幾張照片.
哇哩!他則是越靠越近,都快打到相機鏡頭了啦!
而叮咚也為了要閃避蛋蛋的攻勢,人都快要往後翻了過去.




↑玩到一半,白白也從房間裡走了出來,一臉驚恐的看著我.
咦?!怎麼了?是被哥哥的造型嚇到了嗎??好可憐的臉哦!

呵~呵~其實不是蛋蛋嚇他的啦!
是白白想睡前都會哎哎叫,這張就是他想睡的表情啦!




↑連叫蛋蛋擺了幾個姿勢,擺著擺著,他的手都快舉不出來囉!
呵~玩具槍雖然沒有真槍來的重(我家也不可能有真槍啊~),但對三歲小孩來講,舉久也會累的.
就這樣玩一下,就表示收工不想玩囉!

ps:這個風鏡是大人的尺寸.
  蛋蛋戴久了滑下來,就變成鼻子會看不見的樣子,真好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