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看到阿嬤抱著弟弟.
手指著床上一邊,示意要阿嬤放下弟弟,
再作抱抱動作,示意阿嬤換抱他起來.

可是阿嬤才把白白放下,
白白就哭著不要被放躺在床上.

阿嬤逼不得已.
最後,只好使出”三明治抱法”.
才解決了這一場紛爭.

 




白白多大了,叮咚媽幫叮咚照顧白白就有多久.
自從叮咚生了白白一個月後,我便開始當起了”全職媽媽”.
其實全職媽媽這工作,並不是件很輕鬆的工作,
也不是外界大家所想的,是件可以偷懶的工作.
(說實在的,叮咚還認為:『我的工作才可以偷懶!』)

想想在家裡只剩作媽的一個人在家,蛋想玩會找誰??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
白肚子餓了,大哭大叫外加揮手踢腿的,要找誰來餵??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
他們兄弟二人的尿布塞爆了家裡的垃圾袋,白天找誰去丟??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(晚上老爺會幫忙丟)
蛋蛋白天練習戒尿在,拉屎拉尿的,找誰來清??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(晚上包尿布,所以晚上把屎把尿較輕鬆)
白白拉水便,弄的屁股背部都是便便,找誰清??
(你不信水便會拉到寶寶背上??相信我,真的可以!)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
蛋白二兄弟生病吃藥,白天找誰來餵?? 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(晚上有老爺,可以一起配合)
蛋被老爺打,找誰來安慰?? 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(阿嬤不在家時)
醫生問小孩有什麼症狀時,通常都會找誰問??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
收驚的師姐,說小孩什麼問題時,通常都會找誰說??
找我,我這個全職媽媽!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抱怨文!

總之,只要是有關小孩的事情都會來找我.
我作不來就會去找老爺幫忙,老爺都會肯幫我忙.
若老爺去工作不在家,那叮咚還能救助誰呢??
就是我最敬愛又敬重的老媽....叮咚媽囉!!

上圖的照片,是叮咚媽抱著白白的剪影.
雖然整個照片黑漆漆的,但是隱約可以看到叮咚媽抱著白白的樣子.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就是這麼自然,這麼美!




有叮咚媽陪伴的白天,叮咚就可以輕鬆一些.
偶爾可以外出辦辦私事,也可以帶蛋蛋去運動走走.
更有時可以大睡午覺,補補眠.
當然也有個伴可以聊天,說天談地的.
有時看到二兄弟的大便不想清,可以跟叮咚媽撒嬌不去清.
有時肚子餓了,可以賴皮不去煮,請叮咚媽煮,我負責吃.
有時要洗二兄弟了,可以一人洗一個,叮咚總算可以不用全包.
所以叮咚媽是我的得力助手,雖然有時蛇念了些,
但我明白,都是為了我好!!

說也有趣,蛋白二兄弟每回看到阿嬤.
就好像花生去遇到麻糬一樣,粘的好緊.
二個人同時都要阿嬤來個愛的抱抱.
逼的阿嬤只好先用背巾背著蛋蛋,胸前空下,再去抱白白.
最後就形成這樣組合囉!
呵~呵~
叮咚在一旁光看就累了,實在不想捲入這一場戰爭.
叮咚媽啊!妳的金孫這麼愛妳,我也沒辦法啊!
妳可要多保重啊!叮咚我來去躲一下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