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小寶寶的睡姿啊??
還是只有叮咚會作這樣的事??
呵~呵~
我覺得小寶寶的睡姿好可愛哦!
讓人忍不住想偷拍一下.

 




↑為小孩記錄有的沒有的,好像是叮咚怪怪的習慣.
這回也不例外,我都有為他們二兄弟留下美美的睡姿照

說到睡姿,我記得蛋蛋一出生都是自己一個人睡.
除了我作月子那段時間,大都是叮咚媽在顧.
不然晚上睡覺,總是老爺起床餵奶,然後餵飽就睡.
而白白則比較....驕貴一點.
前三個月,每天都是我和老爺二人輪流抱著睡.
哎~那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啊
等白白四個月後,好像白白換個人似的.
他開始不用我們抱著睡,無論跟我們睡,還是跟他哥睡.
(跟他哥睡,我們中間會有人輪流夾在他們中間睡.)
他永遠是側躺,而且只向左側躺睡!
很怪,每一次都是這樣!
一直到今天,五個月四天的午睡時,
白白居然側右睡咧!!
天啊!我真不敢相信,白的睡姿總算有新的變化了.
不過從那天開始,到現在己經左右開弓二邊都會睡.
而且白一定要側睡才睡的久,若是平躺的睡都睡不久.


↑他哥哥的睡姿我也同樣有記錄.
他從出生到五個月中的睡姿都是像上圖左照般,平躺著睡.
而且有時連玩具都捨不得放,即使他睡著了.
但一到五個月多時,也是在午睡時出現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趴睡.
而且,他趴的多徹底啊!
二腿呈現大字,開開的睡著.
哎~五個月前的平躺睡,有可能是我們都給蛋一個枕頭讓他睡.
以致於睡出個大頭來,雖然林家男人都有頭大大的基因.
但叮咚還是覺得,枕頭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.
所以白白開始,我就沒給他睡枕頭了.
(即使我們新買了一顆,有給他試睡過幾回.)
一直到今日,蛋蛋也都沒睡枕頭了.
所以他的睡姿,也開始千變萬化起來.
任何睡姿他都有,而且可以睡到床墊外,然後叫二聲再繼續睡.
也可以跪姿翹臀頭朝下的,趴在床墊上睡著.
哎~天啊!我的睡姿都沒有像他那樣醜過!
希望白白不要學到他哥哥的睡姿啊!
不然一張大大的床,都不夠他們二兄弟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