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不定時會記錄,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.
事情不大,所以叫小小事.
問題也不大,所以有時很好笑,有時很無奈,有時很生氣....
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!!


出場人物:老爺,叮咚,蛋蛋(最主要是他)和白白.
場景時間:今天白天一整天.

 


今天白天其實沒什麼雨,叮咚便決定今天再來試著幫蛋蛋練習自我大小便.
一早在他喝過水後,也解過次便便,心想:『這是開始不穿尿布的時機.』
好!開始不穿尿布吧!
結果....我結算一整天換了六件褲子一件上衣.
哎!結論不管我如何教他,他還是不定時的小便.
有三次是尿後再來通知我後,來不及到尿桶尿就出來了.
有二次是有尿意,在來通知我的路上就尿了.
有一次是被我罵到不理他,自己躲在椅子後尿了一次.
這中間,我只接過二回的尿.
我發誓,我看到他尿出來時,我都有很開心的稱讚他.
若他不小心尿在地上時,我都忍住性子跟他再講一次要尿在那裡.
所以那次躲起來尿的原因,是我跟他講:來!我們把濕褲子趕快脫下來.
當蛋的腳伸出來後,就那裡不踩,又回腳去踩他的尿.
然後他在我叫一聲後,受到驚嚇,又一直不停跳腳.
那尿,那腳,那木地板,那....哎~
當我發覺,我正在驚聲尖叫快要失控的時候,
我速速離開現場,到隔壁房間冷靜一下.
就在我冷靜,蛋一個人留在現場哭泣的同時,
那一次躲起來的尿,就是在那時尿的.
哎~我給蛋太大的壓力了嗎??
只是叫他有尿意就坐在尿桶上尿,或趕快通知我,有那麼難嗎??

最後一次的尿,是他來通知我時在半路上尿的.
因為我待的地方有點黑暗的房間,在我知道他尿出來的時候,
我只說一句:『走!我們去換褲褲.』
就什麼都沒說,因為我己經不想再罵他了.
就跟隨在他身後,一起往厠所前進.
結果在出房間的門的時候,我看蛋蛋彎下身體去撿拾一個圓圓的小物品.
然後就看他看了一下後,隨即把那物品丟在地上.
什麼東西啊??為什麼看到一下後就丟了??
聰明的你,應該知道那是什麼吧!



是的!那是蛋蛋的大便!!



我在路上還連撿了二顆,一大一小.
天啊!我看就直接洗澡,結束今天的練習了吧!


稍晚,幫蛋蛋洗完澡後,就輪白白洗澡了.
抱起初醒不久的白白,進入澡間準幫他洗澡.
在洗臉的同時,感受到一陣暖意在我的腹間流竄.
咦?!什麼東西暖暖的啊??
啊!!不會吧?!



是的!那是白白的小便!!



我好想哭哦!!我不要整天都和尿液為伴啦!!
老爺聽到我的喊叫後回:『那有什麼關係!只是尿而以.』
叮咚回:『有關係啦!』
其實他不明白,一整天把糞把尿的心酸.
哎~不講了!!

再稍晚,老爺正在幫蛋蛋尿布裡的便便投入馬桶的時候.
老爺咒罵了一聲後說:『啊!我吃到便便水了啦!』
原來老爺投彈時,便便太大,以至水彈力至更高的高度.
其實叮咚當時很想回,那又有什麼關係,吐掉就好.
但心想,我可是很有品的人,我便回:『爸!那你要去簽樂透啦!讚!一定中!!』
哈~哈~我碰兒子的尿,你吃兒子的便.

PS:便便才剛投入不會那麼快溶解,所以那水不應該叫便便水,
   應該要叫馬桶水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