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早上趕著作母親節的蛋糕.
東忙西忙的.
再去買麵包和飲料.

回到家,
蛋蛋這個小朋友,
居然比我這個忙著作蛋糕,
還要帶著他亂亂跑的人,
還要累??
居然還可以累成這個樣子??

 




↑這一篇是在寫99年母親節-祝天下的母親佳節愉快!!後續的文章.
活動內容,叮咚就再重覆了,請大家有空再去看啊!




↑那一天的活動內容,叮咚印象最深的就是.
我在一邊不停努力的裝飾著蛋糕,而蛋蛋則在一旁專心的吃裝飾用的食材.
哎~這張就是他要求要吃鮮奶油的照片.
有憑有據,蛋!你長大後,可別賴啊!




↑活動結束後,泰山鄉的宋鄉長還送每位在場的媽咪一人一朵康乃馨.
叮咚請蛋蛋拿著康乃馨,以示是送我的母親節禮物.
呵~蛋則是一臉的不知所措,卻又得依照我的指示動作.




↑回到家之前,還特地帶蛋蛋到這家飲料店看他喜愛的漂亮大姐姐.
蛋每回只要我帶他到這家店門口,他就一定要我抱他到人家櫃台上看.
叮咚思索一陣子,才想到.
原來,蛋蛋這個小朋友,是要看漂亮大姐姐啊!!
所以這回也不例外的把他抱上去看大姐姐,然後再給大姐姐說再見.
哎~這都快變成他每次的”例行公事”!!




↑回到家休息一下,最後....蛋就變成”這個姿勢”了.
~看來他今天真的累了!
從早上跟我出去到現在,他居然可以累在小沙發上躺成這樣.
然後再一邊看著電視,一邊吃著麵包,慢慢進入夢鄉.
厚!這又是那一招啊??
可以這個姿勢睡著,而且還在放著一堆雜物的小沙發上??
再看看一旁也睡著的白白,天啊!再翻個身就會滾下床了.
天啊!你們倆兄弟,會不會睡的太離譜了點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