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2年7月27日(六)
時間:AM09:15~AM10:47
成員:叮咚,蛋蛋和白白
地點:義學國中3樓演藝廳

 



↑說實在的,我本來就不太奢望白白會上台表演,但前二天老師說:『軒軒也有參加啊?!』
嗯!好吧!反正表演的衣服都租了,那就帶蛋白二兄弟一起去參加吧!
今年的會場是在義學國中的演藝廳裡舉辦,叮咚曾進去過一回,當時是參加講座。


↑學校給的邀請卡有註明,幼生要穿輕鬆一點的衣服,好方便穿脫表演服。
所以我給白白穿的很隨便,不!應該說很隨他的性,因為他堅時在大熱天裡穿長袖的上衣。昏倒~
白白知道要出門了,所以白白的小背袋裡,放著是他最愛的幾台小車子。
而蛋蛋卻堅時帶著一件"藍色的大外套"。
嗚~叮咚真的不知道為什麼?我家的小孩都愛在大熱天裡穿多多??而且還一定要藍色!


↑叮咚給他們指引一下方向,二兄弟就朝著演藝廳開心奔去。
叮咚其實心情很好,因為看到他們這麼興奮,那待會兒的情況一定也會很順利吧?

嗚~事情果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。
一上三樓報到後,要求白白自己到後台去找老師。這時,他就開始出現抗拒的反應了。
好吧!我們三個人一起進去找老師換衣服,可以了吧?!
厚~沒想到又出現了"大哭大鬧"的戲碼了。而且一會兒躲在我身後,一會兒躲在哥哥身後。
總之,衣服就是打死不肯穿。嗚~那可愛的表演服裝穿一下拍照,他也不要!
到最後~我也只好舉手投降。算了!來去觀禮就好。


↑在今天的節目還沒開始前,叮咚也不時的問:『弟弟,要去換衣服了嗎?』
問到連蛋蛋都受不了的回:『媽媽!弟弟不要換衣服啦!』
厚~我也知道啊!反正我想試試看,說不定弟弟會忽然改變主意啊!
看照片就知道,白白知道自己不用上台表演,就很開心的坐在座位上。哎~


↑"畢業典禮"開始囉!先由老師帶領著大班的小朋友們,進場!


↑再由在校生代表致詞。(分中文版以及英文版)在校生們的衣服,好可愛喲~!


↑然後畢業生致詞後頒發畢業證書,畢業禮品,畢業書包等等。
蛋蛋看到一半後說:『媽媽,那些東西都可以拿回去嗎?』
叮咚回:『可以啊!那是給畢業生的啊!』
蛋蛋發現代表領獎後,就被後方的老師回收後又問:『妳看,那可以帶回去?都收走了啊!』
哇哩~蛋啊!你看這麼仔細作什麼?這只是代表頒獎而以,會後幼稚園會送給每一個畢業生啦!


↑典禮後,每位老師上台和大家示意。禮成~


↑接下來就是"成果發表會"啦!先由總園的巧巧班,表演"頭號甜心"。
雖然看不太懂幼幼班的小朋友在表演什麼?但那可愛的模樣,也讓大家拍的好開心啊!
(除了叮咚之外,哼~臭白白,你就是不肯換這麼可愛的服裝,我生氣了啦!)


↑再來是民生園小小番茄班,表演"親親豬豬寶貝"。上圖左下二張照片,是白白的老師-黃老師。
若白白肯上場,這時他早就站在舞台上亂跳舞了啦!
咦?!怎麼小朋友都載上豬面具啊?哦!因為歌曲就叫親親豬豬寶貝啊!
不過,蕃茄班還有一首騎馬舞可以表演,屆時他們就不用載面具跳舞囉!


↑只是我們看不到白白的同學們上台跳騎馬舞,我們就準備回家啦!
嗚~都是白白啦!他不想看,也拉著哥哥說要回家。
二票比一票,叮咚輸了!只好回家囉!我都沒有看完咧~老師對不起啊!

奇怪?!本來是開開心心的畢業典禮加成果發表會,我怎麼感覺不到一絲開心。
反而是,難過加生氣的綜合復雜心情呢?!
哎~只能說我家白白怯場吧!希望他再大一點,可以勇敢一點點,大方一點點,愛秀一點點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