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應該算是白白一歲三個月後,一連串的小記錄。
主要是記錄他的一個怪怪習慣。
滿好笑的。
就是----亂騎!!
連帶的,
連他哥哥看到他什麼都可騎的狀況下,
偶爾也會學白白,也跟著亂騎。
哎~
好的不學,淨學些"怪怪的"。
這就是皮皮的蛋白二兄弟!!

 




↑這一隻,不難看懂,是"跳跳牛"。
以白白這時的年紀以及身形,他好像有點難騎上這隻牛。呵~呵~
所以白白看到哥哥在騎時,他也一時技癢想學騎。
怎料?!腿有點短短的他,實在是跨不上這隻跳跳牛咧!
即使把跳跳牛弄倒,他還是只能跨過牛的脖子,上下跳動一下,感覺一下騎跳跳牛的FU。呵~呵~




↑嗯,這個待在蚊帳網子上的布偶是"momo"啊!
天啊!白白這個小傢伙,連蚊帳的網子也拖出來玩了。
不過蚊帳網和momo比起來講,好像momo比較慘咧~!
因為白白只挑momo的頭來騎,呵~所以momo的臉都變形了啦!

momo是白白一出生回家後,老爺主動買回來說是白白送給親愛哥哥的一個見面禮.
沒想到momo居然被白白如此的踐踏,嗚~真是情何以堪啊~




↑這,這,這不是我早上才收的"包裹紙箱"嗎??
哇哩~也被白白拿去騎了啦!
但是,白白啊!你好像只坐到紙箱的單邊咧?屁屁不會痛嗎??
老爺看了一下回:『妳忘了哦!他有穿尿布啊!』
嗯!也是哦!這樣屁屁應該不會痛哦~!




↑咦?!坐完箱子跑回臥室,白白又去騎他最常坐的"枕頭"啦!
白白啊!臥室裡那麼多枕頭你不挑,就挑到媽媽專屬最愛的枕頭。
嗚~我不要晚上還要聞你屁屁的臭尿布味啦!!

PS:蛋蛋在一旁玩我拿來曬衣服用的曬衣竿,厚~被我抓包了哦!




↑再過一會兒,白白拿著吸管又是咬又是啃的。但腳底下還是不忘了要騎一個物品。
這回換一個"抱枕"騎,然後又開始上下跳動的一直跳著。
咦?仔細一看,這不是"警車抱枕"嗎??
哇哩~白白啊!你連警車也這樣玩哦!也太大膽了點吧!




↑過些天,又看白白在騎"枕頭"了。
呵~呵~不過這回白白騎的是蛋蛋的枕頭,嘻~不是叮咚的枕頭囉!
但如上圖照片右邊,那不就有一台車車(獅子丸號)可以騎嗎??
白白你怎麼不去騎車車,反而把枕頭拿出臥室來騎,這樣有比較好玩嗎??




↑又來了,又來了!白白又開始在騎"枕頭"了!
這回在臥室裡騎,騎著騎著還吸引他哥哥一起來騎。

哇~白白坐在枕頭正中央,蛋蛋再加上去也只剩三分之一的部份可以坐。
看著照片中的蛋蛋,即使坐的東倒西歪了,還是堅持要跟弟弟一起騎枕頭。
哎~惹的白白不是很開心的,又可憐兮兮看著叮咚的方向,要我出手幫忙。
但,這是你們兄弟之間的小事,你們自己處理好就好了!不要找我啊!




↑這,這是白白最~危~險~的一次坐騎.
沒想到這回他的屁屁下,居然騎著”汽球”啊!
我的天啊!!白啊~你難道不會選別的騎嗎?為什麼要選汽球啊?!

還好,最後汽球沒破.也順利的讓我把汽球拿離白白的屁屁之下.
呼~雖然沒事,但過程很是驚險啊!

以上是白白一歲三個月以來,陸陸續續有騎乘任何物品的照片總彙集.
約二三個月,白白就沒有再出現騎物品的任何舉動.
最主要的原因,不是白白不想騎了!也不是沒東西讓他騎!
主要原因是,白白騎的東西變成固定的一樣,而且那東西沒辦法邊被騎還要拍照.

是的!你沒猜錯!他的新坐騎,變成了....”叮咚”我啦!
而且換了別人都不要哦!像老爺,或是叮咚媽(阿嬤),白白他都不要哦!
尤其他專挑我躺平時,一個屁股坐在我的小腹上.
哎喲~那個時候,通常是我防禦能力最低落的時候啦!(就是想睡了,精神最不好的時候)
嗚~嗚~白白啊!你什麼時候要換個”新坐騎”啊??
媽媽的身體,經不起你這樣的攻勢,很容易得內傷咧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