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平衡車囉!
貨運公司運送員打電話來,預告下午三點半會送達。
在此之前,叮咚也告訴蛋蛋會有禮物送來家裡哦!
逗的他,頻頻詢問:『到底什麼?』
呵~呵~
藉此,本以為自己可以藉此理由,讓自己耳根子清靜一陣子。
沒想到~反而得到反效果!
讓他一直問,什麼?是什麼?到底是什麼?
厚~真吵啊!!

 




↑星期五訂,本以為今天星期六不會送。
所以一早參加蛋蛋幼稚園的家長座談會,然後再參加老爺公司的親子園遊會。
一早就一直在趕場,呵~呵~
沒想到手機沒開機,中午一開機才發現,哇~連續有一個手機號碼打九通咧~!
老爺說:『打那麼多通一定有重要的事,妳趕快回。』
叮咚本想,這手機號碼不熟不想回,但又想想老爺說的話有理,便回打了過去。
沒想到~!居然是昨天訂的,今天就要送貨到我家呢!太快了吧?!
只是,叮咚實在很對不起那位送貨員,讓他連打了那麼多電話給我,而且還要三點半後再送一次。

等貨送到家時,蛋蛋看到這麼大的包裏,也沒有催促我打開它,反而是一直站在旁邊不離開。
而且還主動把本來放在門口位置的包裏,自己一個人推進客廳來。
(其實這樣就是要我打開來看看,卻又怕我會生氣,反而不把禮物送給他。)
先拆了最外頭的紙箱,再把平衡車的箱子放在上頭,準備拍照。
呵~這時叫蛋蛋看鏡頭讓我拍,他都一一配合,真是識時務者為俊傑的小朋友。




↑總算明白,為什麼叮咚買到的價錢會比其他網站上的價錢,再便宜300元。
原因是紙箱有破損的狀況,難怪價錢可再減300元。
其實紙箱破損沒有關係,只要裡頭的零件不要有問題就好。

為了怕有問題,叮咚還是先把零件拿出來比對,看看有沒有缺件或是有破損的問題。
結果,沒有。但又出現另一個問題,那就是需要組裝。
因為老爺有事,所以外出不在。
一旁等候的蛋蛋,看到車子的圖案,就一直要叮咚來組裝。
不是念:『媽媽很厲害,媽媽裝。』不然就是一直念:『我來裝,我來裝。』




↑趕鴨子上架,還好平衡車的組裝很簡單,而且零件裡也有附工具。
二個L型的六角板手,從頭到尾五~十分鐘裡搞定。

當了媽媽後,不會動手的,不能動手的,全都要會搞定啊!
平衡車組裝好後,最開心的就是蛋蛋啦!
蛋看到我拿出相機準備拍照時,不用我催促他,他自己就擺好很多姿勢任我拍。
呵~蛋蛋是個很愛秀的小孩子。




↑這組平衡車,適合2~5歲的小朋友騎乘。
後輪是二個輪子,所以後方更為平穩,堅固。
前方把手也很靈活,不會卡卡的。
加上整個車身一體成型一直到後輪,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光腳丫滑行會去撞到或是割傷。
看起來車型有流線感,又很穩固的感覺,叮咚覺得滿值回票價的。




↑因為老爺不在,白白在睡,所以無法讓蛋蛋出門試騎。
就只好在臥室裡清出一條跑道,讓他可以滑一滑,玩一玩。
蛋蛋起初滑起來,還有點怕怕的。但練習一陣子後,他也開始駕輕就熟,滑的很順暢。
只是,臥室空間太小,滑沒多遠,他就必須抬起前輪轉彎,才能再往前滑。




↑雖然這一台車沒有腳踏板,卻也可以輕易的立好停好車。
而蛋蛋也沒有提問,為什麼沒有踏板這回事,反而玩的更為開心。
邊滑還會蛇蛇念:『哇~好酷!哇~好好玩!酷車!我的車,好酷!』
呵~呵~不用叮咚再問他好不好玩了!從他的反應,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喜愛了。

稍後,白白睡來了,你猜他們兄弟倆會搶嗎??
答案是:『當然會搶啊!』
只是在叮咚的威脅下,蛋蛋還是讓弟弟玩了一陣子。
叮咚就是要借由白白的試玩,來看看需不需要再幫白白買一台給他玩。
結果,白白反而是把平衡車推倒,然後玩起轉車輪。
哎~所以這個錢可以省了,等到蛋蛋玩膩平衡車後,就可以給白白騎了。希望如此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