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叮咚也沒有刻意帶小朋友去遊樂場。
是早上去萬華剝皮寮,就順道到家樂福用餐。
沒想到用餐區旁,就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場。
本以為只要讓寶貝們坐坐小汽車就好,
但,設施太多,讓他們什麼都想玩啊~
蛋3Y7M11D 白1Y11M25D

 




↑哇~好豪華的黃色跑車啊!
在用餐前蛋蛋就直盯著它不放,而且還一直唸:『我想玩!』。
好不容易暫時安撫好蛋蛋想玩的衝動,讓他安安靜靜吃完一餐。
吃飽後,我們就讓他們兄弟倆,好好的玩。
二兄弟也玩的很開心,不時的轉動方向盤,按按鈕。認真的專注表情,有時還不太想理拍照的媽媽。

叮咚忽然想到一些事,以蛋蛋這個年紀來講,外面的新奇事物對他來說,是很吸引人的。
若要他完全依照我們的意思不去玩,十次有五六次是會產生磨擦。
通常叮咚不會騙他,會先說等會我們再玩,然後把人拉走離開。
我會先用說的方式,跟他講:『前面還有XX可以玩,比這更好玩哦!』
或是:『我們先去前面的XX,也有類似的XX。』
但,我一定會讓他更有驚喜的感覺,不會讓他什麼都不能玩的離開。
時間久了,我們各退讓一步,讓他也能完成他想要或想作的事,自然更好面對下一回的磨擦。
但,蛋蛋這小朋友,有時還是會牛脾氣哦!
說不動就會站在原地不肯走,我們就會"真的"離開不理他。
好在他不是個會躺在地上大哭大鬧的小朋友,因為他很怕髒。
所以不用多久,他就會屈服的跟著我們離開。
反觀白白,哎~二歲的他現在就是個超可怕會耍賴的小朋友,坐,趴,躺,什麼姿勢都有。
而且不挑地點,不挑時間,只要他想要,他就給我躺在地上給我懶。
哎~現在他還小,可以抱著走。但長大了後,叮咚暫時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置這樣的情形。



↑黃色拉風跑車開玩了,再玩隔壁蛋型小汽車。
這回前方有螢幕,所以他們看的更為認真了。
這二個遊樂設施,黃的跑車要三枚代幣(一個五元),蛋型汽車要二枚代幣。
換算一下,二個小朋友都能同時使用,還算划算啦!



↑但叮咚用百元兌幣機,兌換了20個代幣(100元現金)總要用完啊!
除了讓蛋蛋玩較簡單的遊樂設施,像青蛙鬥鬥樂,或打地鼠,投籃等他較能玩的簡易遊戲。
其餘的就較大人玩的遊戲台,小朋友不適合。
不過這種遊戲台的,大都會吐點數券。收集一定的點數,可以兌換不同的商品。
若依蛋蛋的技術,想要集到好商品,是不太可能的。
好在老爺在旁的加持幫忙,我們利用12個代幣,換到了100點才能兌換的"戰鬥陀螺"。
獎品其實不是很好,但至少小朋友開心,我們大人就開心啦!

至於下回還會不會到這裡消費用餐,我想~暫時是不會啦!
因為,光是要安撫白白離開,就花了我們不少的氣力呢~
呵~呵~我們一家還是比較適合戶外的活動,或是有趣的展覽館吧!

ps:此處是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的家樂福四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