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台北的天氣一直在下雨。
一會大,一會小。
讓叮咚要出門前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帶白白出門。
一來想著好久沒逛IKEA了,想去走走。
一來想去買個蛋蛋愛吃的巧克力,就更想去了。
九點,九點五分,九點十分,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~
啊~管他有沒有雨啦!
將白白穿好雨衣,背上背架,出門去IKEA囉~

 


前往IKEA的路上,果然吸引不少騎士們的注目禮。
但叮咚想:『白白沒有叫沒有哭,加上我把他的袖子以及褲管都捲起來了。
加上帽子也綁的很好,只要他頭低低的,就不會淋到雨啊。
而且,我包包裡也有預帶一套衣服,大不了到了再換一套乾的衣服就好了啊!』
(我連白白最愛的臭被,也有帶哩~!)
就這麼一路上,沒什麼太大的雨,我們就平安順利的騎到了IKEA。

一到IKEA,當然先衝餐廳囉!吃飽喝足了,才有精神逛街採買啊!
(白白沒有淋濕,只有臉有點淋到雨。)


↑吃飽喝足後,我們開始逛IKEA賣場。
哇~耶誕節快到了,所以IKEA裡到處都是耶誕節的氣氛。
像床具床飾區,那紫色銀色的耶誕節好高雅哦!
像客廳沙潑區,那紅色沙發和綠色聖誕樹,超搭的。
今天在IKEA看的聖誕樹,有綠色也有白色的,一種是傳統,另一種就好高雅。
看了就讓人很開心,耶誕節快到囉~!也真希望我的家,也是這個樣子啊!!(幻想中~)



↑就連水杯,盤子,餐巾紙,餐盤,到處都可以看到耶誕節的圖案。
還有之前IKEA傳信箱裡的信,說明如何用IKEA的包裝紙,作出簡易的耶誕節氣氛裝飾。
連白白看到(上圖右二張),都想要拿回家試試呢!(應該是說,叮咚我想試啦!)



↑最近IKEA 好像在舉行"填充玩具送愛心"活動。
只要你買一個填充玩具或點一份兒童雞塊餐,IKEA就捐出42元,讓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獲得更好的教育!
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填充玩具,擺放在IKEA各個樓層,各類展間。
若你想買填充玩具,或是想帶小朋友到IKEA用餐,不妨可以一起參與這個善舉活動。

PS:白白最愛紅蘿蔔了,每回都要抱一下才會開心。可是,卻不愛吃紅蘿蔔。

最後叮咚在結帳後的美食區,利用發票以及會員卡兌換了一杯平日消費就可以免費贈送的咖啡。
當然,也在美食區買了蛋蛋最愛的巧克力。
忽然遇到一位也是養育二個小孩的媽咪,和我一同分享媽媽經。
其實她從餐廳就注意到我又是背架又是雨衣的,親力親為的帶著白白。
而白白也很乖乖的在一旁用餐,不會亂吵也不會亂叫,她很是驚訝。
其實,這應該歸功於平時,叮咚常帶白白到IKEA用餐訓練的關係吧!呵~
不過也很開心,能有一位媽咪和我利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聊聊天。
(雖然白白中間有點歡,想要下來走動,卻也乖乖的沒有亂跑,反而在我身邊走動走動而以。)

在IKEA時間,打手機和朋友聊天,被朋友笑說:『妳很閒哦!』
也有打手機和老爺報告我的行蹤,沒想到他卻跟同事講,
他同事還說:『你老婆很強咧~!下雨天也帶著小朋友出門。』
啊你們是在虧我,還是在讚美我啊?呵~叮咚我有點聽不太出來哩~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