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天玩沙玩的很開心,讓叮咚覺得帶他們出門很放心。
今天便又加碼,再度前往辭修公園,
玩沙去囉~
(蛋蛋3Y9M10D 白白2Y1M24D)

 



↑今天比昨天早一小時到公園,主因天氣目前尚好,若再晚下去,很有可能會"變天"。
快~快來去玩沙囉!
沒想到一到現場,咦?!怎麼昨天也來的國中生,今天也原班人馬都在啊??
呵~可能國中放假沒地方去,就會聚集在公園度時光吧!!


今天二兄弟也是各領各的玩沙工具,然後就窩在一起玩沙了。
正當叮咚很開心,二兄弟都還很乖乖的在玩沙,不會亂跑。
忽然間,國中生開始玩起"抓鬼"的遊戲,滿場跑滿場尖叫。
哎~這時候就挑起白白的好奇心,就開始跟著東跑西跑了起來。
我的夢魘也就開始了~



↑白白開始東跑西跑,一會兒跑到叮咚看不到的角落。
當叮咚回神,才發現白白這個小朋友不知道跑到那去了啊??開始大叫白白的名字,開始尋找他。
白白這小朋友也很性格,他聽到我叫也不會回應!(可能玩得正開心吧!)
哎~只好東找西找的到處找他。
好不容易找到他了,沒想到他覺得我在跟他玩抓鬼,開始跟我"你追我跑"!昏倒~

二歲多的白白不怕髒也不怕高,所以他沒二三下,就可以自己爬上搖搖車,搖一搖再自己爬下來。
天啊~!全自動,都不用大人幫忙。
這樣的情形對叮咚來講有好也有壞,好的是白白不會一直吵大人,要大人幫忙。
壞的是,不管好事還是壞事,危險還是不危險,他都"靜靜的"在作,沒人知道。
只有"出事"了,或是受傷了,才會大叫大哭。哎~這就是危險的地方。



↑辭修公園的楓紅,叮咚好像錯過了??
前些日子,都在下雨或是很冷,叮咚都忘了去看看楓紅,或是帶小朋友出去逛逛。
今日再看看辭修公園的楓香,嗯~叮咚是錯過了!!只能期待再來的櫻花開囉~!



↑回頭再來看看二個小朋友玩沙。
蛋蛋比較認真,他認真的用扒子畫出一圈又一圈的馬路,說著:『弟弟不可隨便過馬路哦!』
意指:弟弟不可以進來他自己畫的小圈圈。
嗯~!蛋蛋越來越有"自我"的觀念,常常會限制他弟弟的靠近或是觸摸他的東西。
但,蛋蛋都沒有想過,他這樣畫馬路限制他弟弟的進入,不也是在畫地自限嗎??



↑白白開始用"手"玩沙了。
他就像廚師一樣,抓起一把沙,然後再把沙慢慢放進模型裡。
白白啊~!你是在煮飯哦?!
看著他認真的表情,以及抓著沙的短短手臂,他未來會是一名廚師?!
我想,也是有可能的哦!(一個媽媽正在作夢中~)



↑昨天在看玩沙的照片時,蛋蛋問我:『媽媽,妳在那呢??』
所以叮咚今天就特地自拍一下囉!
沒想到叮咚在拍時,蛋蛋也要來插花一下。
喂~想和媽媽拍照是沒問題啦!但是,你可不可以正經一點咧??


連二日的玩沙經驗,叮咚只能說:『哇~我好累哦!』
呵~呵~不過,能看到二個寶貝玩得這麼開心,叮咚想:這樣也值得了啦!
下回就等辭修公園的櫻花開,再帶蛋白二兄弟來玩沙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