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又一個人跑到小房間裡找尋玩具。
過沒多久,
白白抱出了一桶軟積木來,要求我幫他打開。
平時白白想玩,但蛋蛋若在家我就不會打開這積木。
因為,他們兄弟倆人玩著玩著,到最後總會以"吵架"作為收場。
然後叮咚和老爺,又是要負責收拾。
或者就是逼著二兄弟一起收拾的憤怒場面。
不!
我們不想討皮痛啊!

 




↑不過,今天晚上蛋蛋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先睡著了。呵~呵~機不可失,就打開積木讓白白玩個夠吧!
打開後沒注意白白在作什麼,等回過神來發現,白白己經疊了二三座城堡了呢!
而且這中間他都沒要求我在旁陪他,或是幫他疊哦!
為什麼蛋蛋就不一樣,他是要大人旁在身邊一起玩的小朋友。
哎~同一個肚子出來的孩子,怎麼個性都不同咧?!




↑才想說好好拍幾張白白建好的小城堡,沒過幾秒,白白就以撲天蓋地之姿,把城堡全毁囉!




↑白白自己哇哇叫的把城堡全撲倒之後,對著我秀一下他的"戰績"後,自己一個人又開始疊起了城堡。
哈~白白加油!你一個人慢慢疊哦!媽媽等會再來看你建築的城堡。


其實我滿驚訝白白會疊積木這一事,主要原因是我很少讓白白一個人玩積木。
因為先前講的原因,即使讓他們兄弟倆一起玩積木,我也鮮少看到白白疊出城堡來。
白白大部份都是以"破壞"為目的,都會把哥哥好不容易疊好的,蹦蹦跳跳的一次破壞推倒。
所以他能一個人慢慢疊起一棟棟城堡來,雖有點不太對稱,但己經很不錯了哦!
加油!白白,下回建出一座城池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