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底某一天,叮咚同事宥捷忽然打電話來說:『叮咚,好康的,快點上Lativ。』
原來lativ的快乾綿系列,正在0元體驗價呢!
哎喲~這麼好康的事情,叮咚怎麼可能會錯過。
馬上下訂單,訂購了一件0元快乾綿女T恤。
可惜!只限女生,男生快乾綿系列沒有!
老爺的額度,就算我的啦!
呵~呵~太好囉!叮咚可以訂二件呢!

 



↑六月底下的訂單,6/30老爺說他就收到便利商店給的取件簡訊。
訂購體驗的快乾綿,雖然說是0元商品,但是若訂單沒有超過500元,還是要加"50元物流費"的哦!
雖然叮咚這樣下訂單總共要付100元,但算一算一件快乾綿才50元,這樣也很便宜咧~


叮咚到便利商店取貨時,跟熟識的店員聊免費體驗快乾綿的事。
店員回:『難怪哦!我最近還在猜,為什麼忽然多這麼多件小包的包裹件。』
原來~叮咚附近的鄰居,也不少人是lativ的愛好會員呢~!



↑叮咚回家後,馬上拆開來準備試穿。
呵~好喜愛叮咚選的這二色,靚桃紅以及深粟紫,真的很好看哦!



↑叮咚馬上剪標試穿,哎喲~我訂小了一號,穿起來比較貼身。
所以這二件快乾綿,馬上就被我列入"在家穿"的名單中。
只是叮咚覺得,這種綿質的質感,是不同於叮咚以往常訂lativ其他的棉質上衣。
摸起來的觸感是比較粗厚感,但穿起來卻不容易粘身。
在悶熱的室外穿,不太會感覺到流汗後的不舒服感。(叮咚滿會流汗的)
在冷氣房裡更不用說,不太會流汗的特性,所以更是覺得乾爽好穿。
只可惜~叮咚訂的太小件了,不然穿去公司加件小外套,應該也滿適合的吧!


真是感謝同事宥婕的提醒。她說是在FB上看到她同學的留言後,馬上通知我的。真是謝謝她。
叮咚不得不感謝現在傳遞資訊的快速便捷,不然這種好康的,可是要天天盯著lativ網站才能得知啊!
不然,那還輪得到叮咚呢?!

7/14心得:
叮咚覺得,lativ快變成我全身上下的行頭了!!
連曰來的超高溫,37.6到38.4,一天的溫度比一天還高,真的是會熱~死~人~啊~!!
一日上陽明山參加訓練,直曬的太陽讓我從花鐘走到遊客中心,每一步都快讓人中暑而昏厥。
真的不誇張,因為走在這段路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。真的很容易中暑。
怕曬的叮咚裡頭穿一件快乾綿Tee,外罩一件林依晨代言的抗UV簿外套。
即使這麼熱,我還是打死不脫外套,因為我真的很怕曬啊!(年紀有了,很容易曬出斑)
好在內穿快乾綿Tee,雖然汗流到上衣都濕了一半,但休息一下後,很快就乾了。
再套回外套後,騎車下山都不會覺得冷或是粘膩感。
所以這二天,叮咚又去買三四件快乾V領綿Tee及吸汗原色V領Tee,呵~來面對炎熱的夏天啊!
而且我還呷好倒相報,其中二件還是我家老爺的喲~(現六九折,一件大約130元)
他穿過也說:『不錯!滿好穿的!』
只是事先沒有詢問過他的意見,買了二件顏色較為深色的上衣。
深色衣服會吸熱,下回再幫他買幾件鮮艷的顏色好了!!(叮咚真愛買~)
PS:最近看到住家附近的蔬果店,員工個個都是穿lativ的國民POLO衫。
連騎車時,都會注意到很多男騎士,都是穿lativ的POLO衫咧!
而且還有一回,一位男騎士穿著跟叮咚一模一樣的米奇抗UV外套。
天啊~lativ快變成國民衣了啦!以後大家很容易撞衫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