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1年7月28日(六)
時間:AM09:00~PM04:30
佳良值勤。其實~應該是叮咚自己值勤啦!呵~
可是值勤前一個星期,
老爺一直提醒我星期六要值勤哦!在小油坑哦!妳不要忘了哦!
叮咚想:其實是你很想要去小油坑值勤吧?那,我的班就由你來值吧!
所以我就把這個珍貴的值勤機會讓給了老爺。
老爺說:『應該是妳懶,怕熱,才叫我去值勤的吧?!』

 


因為是老爺拍的照片,叮咚就不多加註解了。
而且他一回家,很反常的想要和我分享他拍到的照片,可見他有多開心上陽明山值勤。呵~
以下,叮咚就把這一天他拍到的美空,美景,美山,分享給各位友人。
還要大聲告訴大家,夏季的陽明山很涼哦!至少比山下的台北盆地涼多啦!
有空就上山度個假期,要流汗運動的爬山健行,或是賞景野餐的自然饗宴,陽明山都是很優的選擇哦!

↑小油坑噴氣孔。


↑小油坑服務站&厠所。



←箭竹林步道
↑小觀音山。


↑竹子山。


↑回望箭竹林步道。


↑回望箭竹林步道觀景台。


↑竹子山。


↑天氣晴朗,可以遠眺到金山一帶海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