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2年3月3日(週日)
時間:
人員:叮咚一人

陽明山花季己延期囉!
延至3月17日(日)吉野櫻大盛開,大家動作要快哦!
2013 陽明山花季-花神來了 2013.02.12(二)~03.17(日)

 


冷哦~冷哦~冷到爆!
叮咚耳聞陽明山公園服務中心前的吉野櫻盛開,怎麼可能不利用時間去一下咧?!
據說山上會很冷,所以出門前叮咚早己有所準備.
一路從仰德騎進永公路,天啊~!我的手,快凍麻了啊!
天氣怎麼可以這麼冷啊~~~?!真想哭~


↑好笑的是,我還忘了東方寺的地址.哇~我的天!
跟老爺電話詢問了一會,一下子就找到了”東方寺”,果然我家那"行動式GPS"很可靠。
太好了,我總算有緣,可以看到東方寺吉野櫻的美景囉~!







↑哇哩~還沒開啊?!
嗚~所以,想看東方寺美櫻的朋友們,看來這一區的吉野櫻盛開,還要再等一等哦!
嗚~我這麼辛苦的"凍"上來,是為了什麼啊?!


↑這株吉野櫻是隔壁農田旁初開的花朵.不然就用這張作為這一景點的END吧!
雖然有點飲恨,但我己經有"線人"會通報我,等東方寺吉野櫻一開,叮咚一定衝啦!


↑叮咚接著再從260公車總站,騎車進入湖山路,先去看”湖山綠地”的中國水仙.
再接著進入”陽明山公園服務中心”站前時,咦?!公車站牌旁下方的綠地,有一小片的吉野櫻呢!
呵~即然叮咚都看到了,怎麼可能會錯過呢?!
立馬下車,去探個究竟.


↑哇~雖然只有四,五棵的吉野櫻,但這片粉紅色的櫻牆,也是打動了我的心.
天空雖不美,但粉紅佳人的身影,就己能撐起這一面景.
這裡遊客很少,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影穿梭,可能大家的目光都放在花鐘那端了吧!
對於這小小的吉野櫻林,看不入眼裡.卻給叮咚一段”私人高級享受”的時刻,好棒!


↑早晨的霧珠,有些還沾露在花瓣上.星星點點水珠停留在花瓣上,就好像鮮蔬一般可口.
抱歉!我還沒吃早餐,有點餓了!呵~不過我不是神農氏,不會吃花啦!


↑在這裡,叮咚還可以順路去一下”噴水池”!
這裡的”昭和櫻”(確認過是昭和櫻!)己開過,所以花況算末期.
雖然花況沒有很好,但因剛剛吉野櫻林的關係,心情大開.
拍什麼角度,都覺得很好看呢!


↑若想經過噴水池的遊客,要小心.
因為這裡有時風很大,噴水池的水柱很容易被吹斜,若選錯邊的遊客,可是會被淋濕哦!呵~


↑拍完噴水池後,叮咚續騎湖山路進入.叮咚停好車,從反方向拍一張照片記錄.(上圖左下角照片)
往左走可以通到”櫻花林”往右走是往”湖山路二段”方向.
在這裡有一站公車站”大坑廟站”,叮咚也有標示出來.
丫滿!叮咚大年初五拍的”雲海照”就是那個湖山路二段的標示牌旁,面向台北盆地拍的.
呵~而上圖左上角的照片,就沒有那一天拍的雲海照來得漂亮.
可見那時的雲海光景,是可遇不可求的啊~!


↑從”櫻花林”另一邊的小路走上”花鐘”,過停車場到”服務中心”前.
哇~好多人啊!原來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那頂上的一片”櫻”浪啊~
叮咚心中再多讚美的形容詞,全都化成了一聲:『哇~~~!』實在是太美了啦!
白的,粉紅的就爆開在我眼前.您說,這要怎麼拍??不用擔心,因為怎麼拍都好看哦!
所以~接下來,叮咚就用照片來說故事囉!不打字了,請大家慢慢欣賞.


↑精彩吧?!朋友.
這幾天有空,就趕快上陽明山公園來看吉野櫻吧?!再晚就謝光光囉!


↑叮咚要離開前,進去”服務中心”蓋了個記念章,還拿到這回花季的DM.
(上回來還沒拿到,這回總算看到啦!)
再度經過停車場,咦?!怎麼一群人擠在帳篷下啊?!
呵~叮咚的好奇心作崇,也來去探一探.原來是寫問券送紀念品啊!
叮咚便填了一下”陽明山遊憩心得問券”,我還很認真在寫哦!


↑文末,再加送一組”葉牡丹”的美照.
若大家上山看吉野櫻沒有了,還可以看看其他花卉哦!
這葉牡丹很美吧?!他,可不是高麗菜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