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也好一陣子,沒為蛋白二兄弟作個小記錄了。
謎之音:其實,是想作個小小篇的文章,偷懶一下吧?!
呵~
不管如何,總之來記錄一下吧!

蛋蛋8Y1M8D 白白3Y5M22D 

 



↑老爺和學弟去某一家牛排店吃牛排,因為集點就贈送一頂牛仔帽哦!
嘻~那頂牛仔帽一拿回家,當然就被愛漂亮的蛋蛋拿去載囉!
而且他還發揮自己的創意,拿了二盒相同的紙盒套在自己的腳上。
看起來就像是牛仔機器人一般,耍酷吸引我的注意。即然耍酷,那叮咚就來拍照囉!!


↑白白看到了,當然也要加入拍照行列。
嘻~他拿了一個打氣筒充當棒球棒,開始在鏡頭前,他哥哥面前揮棒打擊。
哎喲~白白搶鏡頭,害我都拍不到帥氣的蛋蛋了!


↑白白覺得打棒球好像不能吸引我去拍他的慾望,便開始搶哥哥的牛仔帽,當然紙盒也一併搶去。
只是~白白的腿較短,所以紙盒套上去了,卻無法走動也站不直。呵~
只好拿紙盒來當馬騎!十足像個真的牛仔般。


↑蛋蛋似乎怕白白把紙盒給坐壞了,主動說:『我才像馬好不好,弟弟來,我來當馬。』
哎喲~發生什麼事了??蛋蛋居然要給白白當馬騎咧?!
就看白白被哥哥吸引過去,然後蛋蛋真的趴在地上給弟弟當馬騎。
叮咚沒有阻止蛋蛋,因為我真的很好奇,蛋蛋有足夠的力量,支撐到弟弟爬上去嗎??
在沒有大人的輔助下,二兄弟利用床緣的幫助下,順利完成騎馬動作。
叮咚一拍到白白算有騎到馬後,就叫白白趕緊下來。因為我真的很怕蛋蛋會被壓扁。


↑白白也因為騎到馬了,隨後就將牛仔帽以及紙盒又交給了哥哥玩了。
嗯~不錯!不錯!表現的越來越讓我滿意了。都不用我大喊大叫的"聲控"他們了。
蛋蛋就繼續在那裡耍酷,而白白則有點熱情的搶鏡頭。

↑被拍的人,偶爾也想拍人。白白在過沒多久,就跑來要求他也要拍。
就這樣,白白拍了二張他哥哥人像的作品。而且還不時喊:『哥哥,很酷啊!哥哥,很酷啊!』
哈~哈~小孩就是那麼直接,那麼真,不是嗎?!

家裡有了新東西,往往都會吸引蛋白二兄弟的注意。
能玩的,我們就會讓他們盡情去發揮創意,盡情去探索。
但不能玩的,我們會說明他的功用或是用處。
但就是因為不能玩,蛋蛋的問句就會越來越天馬行空,問得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。呵~
不過因為新東西,我也發現他們兄弟倆相處的模式。
總算從開始的搶,爭吵,打架,哭鬧。到現在的一樣搶,但會讓對方先玩一下,再換人玩。
嘻~總算有一點進步啦!
雖然我還是不愛他們搶,也不愛他們搶時的吵鬧聲,但至少他們相處模式有點進步,這點就好多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