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熱啊!
但叮咚想到我那台愛車,居然髒成那樣,心情就不好。
昨天請老爺花30元硬幣,幫我愛車洗泡泡浴。
感謝老爺的愛心!
今天就趁著大晴天,幫愛車打個腊。
順道讓蛋白二兄弟在外頭騎一下三輪車,曬曬太陽。

 


臨出門時,對面門的大哥哥正好也要外出。
運氣真不錯,我家老爺不在家時,還會有人幫我抬小朋友的車到樓下一樓。運氣真好啊~!
感謝哥哥,真是麻煩你了!!


↑蛋白二兄弟熟門熟路的,自己把車騎到這塊小空地裡玩。
叮咚則先去幫我的愛車打腊去,打到一半,蛋蛋就要求我看他騎車的帥氣姿態。
兒子都這麼說了,我怎麼能不理他呢!
只好暫停打腊動作,專心看他騎車的師姿。


↑在我專心看蛋蛋騎車時,忽然瞄到白白正在作危險動作。
白白他正利用黃小虎車的椅墊,站上花檯上。
嗚~我才不注意一下下,這小朋友就在作危險動作了。
叮咚不敢尖叫,免得他分心反而跌倒,只好在旁看著他,注意著他。
還好,事後沒什麼事發生,不然想起上回那手指脫臼一事,想到就害怕。


↑蛋蛋昨天剪了個新髮型。其實,我不想要讓他再剪這麼短的頭髮,實在是~太平頭了!
但昨天老爺要去剪他自己的頭髮時,愛美的蛋蛋便說他也想要剪頭髮。
哎~距離上回他剪髮的時間,也才一個月前左右,頭髮根本沒長多長啊!為什麼要剪咧?
最後,老爺還是帶著蛋蛋一起出門剪頭髮去,結果就剪了個像"憤怒鳥"的髮型回來。


↑蛋蛋上上回剪的髮型,是不是己經夠短了?
沒想到~這回更短啊!
下回,是不是甘脆理光頭算了?!


↑反觀白白的頭髮,是不是過長了??
哎~一個是愛剪髮,一個是超不愛剪髮。
哎喲~我快被這二個小朋友給弄瘋了。同樣一件頭髮的事,過短過長都不同取向,真是氣人啊!


↑騎車一會兒,他們的注意力全都被螞蟻給吸引去了。
他們好奇的觀察地上的螞蟻們,一隻,二隻的一直在找尋著。
白白說:『螞蟻,好可愛哦!』
蛋蛋說:『螞蟻才不可愛,我想要踩他們。』
昏倒~這到底是怎樣的對話啊??

為他們拍照後,叮咚繼續回到我為愛車打腊工作。
我怎麼這麼會挑時間,挑了個太陽這麼烈的時候打腊??
邊打邊流汗,真是又熱又累人啊!
還好太陽一會出來一會消失,至少有讓人喘息的時間。
叮咚很快就完成了打腊的動作,看著愛車閃閃發光的樣貎,真是開心啊!
完成打腊後,叮咚叫喚二兄弟回家囉!
正在躲太陽的蛋蛋大叫:『媽媽,妳為什麼這時候叫我們出來騎車啦?!好熱哦!』
叮咚回:『不選現在(早上十點左右),再晚會更熱的。』
大家說是不是?!再來十二點到下午二點,一定會更熱吧?!

結果,中午十二點左右,我們這裡下了一場大雨。
嗚~為什麼?!
老天爺,為什麼對叮咚這麼慘忍?!
昨天才剛洗好車,稍早也才打好腊,你為什麼就給我下雨咧?!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