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2年9月11日(週三)
時間:PM03:50~PM04:10
成員:叮咚一人

呷二嘴 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34號 02-2557-0780 (不外送哦!!)
夏季冰品 月份4月中旬至10月 AM09:00~PM05:30
米苔目,粉粿,大紅豆,仙草 四樣45元 二~三樣40元

 



↑"呷二嘴"其實叮咚吃過很多很多回了。
以前都是老爺帶我來吃,或是外帶回家吃。但~我要強調外帶回家吃,真的沒有現場好吃。
所以叮咚建議大家可以現場吃,而且店裡的裝潢很有趣,像回到呷二嘴以前還在路邊攤時的樣子。
但,這一篇叮咚沒有拍室內的照片哦!請大家見諒。
因為我呷冰時的時段,店裡人潮很多,不太好意思拍大家呷冰的樣子。


↑呷二嘴其實是一間很老很老的老店,我對它最初旳印象是停留在電視節目介紹它家米台目的製作方法。
有一回老爺買回來給我吃,我還吃不出它的美味,只覺得它只是一般的冰品。
老爺跟我講:『這可是電視節目有介紹過的米台目咧?!』
再一回老爺親自帶我去現場吃過一回,我就對它手工的米台目口感,難以忘懷。
叮咚才想起,我真是有眼無珠啊~!說實話,外帶真的讓它的美味度減少了一些。


↑最近夏天,我吃它的機會變得很多次。呵~夏天炎熱咩~所以讓我來呷冰的機會也多了起來。
再來是叮咚下班的早,還來得及在它5:30關店前,吃上一碗。
只是這個時間點就會有點冒險,因為有時它的冰品材料會因為賣的狀況而有所增減。


↑一般叮咚會點綜合,會有四種:米台目,仙草,大紅豆,粉粿。四種冰材混在一起吃,樣樣都能吃到。只是我記不起來到底多少錢了?下回再去吃一回,再跟大家講。
(老爺說:根本就是妳想再去吃,而找的藉口吧?!)
有時少一樣,價錢會少5元。只是當你少吃到仙草或是大紅豆時,都還OK。
若少米台目或是粉粿,叮咚覺得:下回再來吃,會比較好。呵~~


↑看得出來這米台目是手工製的吧?!
機器作的米台目會粗細相同,口感雖差不多,但嚼勁及米香味會有所差異。
至於粉粿,呷二嘴的粉粿也很特別。
它軟Q的程度不用我再多說,即使讓它在最後再享用,它依舊軟Q哦!
對了!還有它和一般的粉粿不同的地方還有,它是透明白色的粉粿。
這可以證明,至少它沒有添加其他的色素囉!

好了,叮咚介紹呷二嘴的冰品,完畢囉!下回可能會介紹呷二嘴的熱食了吧?!呵~
而呷二嘴的熱食比它的冰品還要豐富哦!只是單價不太便宜就是了。
下回,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