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2年9月9日(週一)
時間:PM01:25~PM02:21
成員:叮咚和叮咚媽

朝鮮味-韓國料理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 02-2203-7236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韓式粉條160元 石鍋嗶嗶飯170元 小菜吃到飽(外帶送6樣小菜)

 



↑入秋了,又是"美人樹"盛開的季節了。
大家走在北市仁愛路附近的朋友們別忘了抬頭看看這些位在約一、二層棵高的花朵們,很賞心悅目哦!
介紹美食前,先看點養眼的植物花朵,算是來點開味小菜囉!


↑回題,叮咚一家來"朝鮮味"前後吃過好幾回,每一次參與的成員都不同。
這回,卻是頭一次只有叮咚和叮咚媽二人來吃。嘻~算是咱們母女的小約會哦~!
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己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,門口排隊的狀況,叮咚這回是沒有機會拍到。
不過每到平日晩餐時間或是假日的中,晚餐時間,都會有或多或少的人潮,在外頭排隊的狀況哦!


↑看到這個看板,是不是會吸引您的進入呢?!呵~
叮咚頭一次吃,也是被那小菜給嚇到。五彩繽紛的小菜櫃台,會讓您一時之間,都不知要如何選擇。
但量力而為,一次不要拿太多,二~三盤吃完再拿,才不會浪費哦!
叮咚不好意思拍小菜櫃台,呵~所以用門口這看板來擋一下。
若大家有機會去吃,您親眼看到,一定會明白叮咚所描述的情景呢!


↑叮咚今天第一輪,拿的小菜是(左上到右下順時針):毛豆,苦瓜,台式泡菜,韓式泡菜。
咦?!我在作什麼?光是泡菜類就拿了二盤?!
就說太多選擇了,以至於叮咚亂拿一通,才會這個樣子。呵~
毛豆是叮咚媽的最愛,所以叮咚每回必拿,其他三盤則由叮咚解決光。


↑很快的,叮咚點的"韓式粉條"160元,上桌來囉!
韓式粉條每回叮咚必點,只因它青菜不少,還有那口感特別的粉條,搭配奶油快炒的香氣,很美味。
這盤韓式粉條無論是現場吃或是打包回家後,都很不錯,所以叮咚才會每回來,必點!


↑叮咚媽點的"石鍋嗶嗶飯"170元。(有附湯)
其實我不太想吃飯類的,因為很容易有飽足感,所以我每回來我都不會點飯類的主餐。
但這是叮咚媽要點的,我也只好配合。
沒想到~這一上桌,顏色鮮艷不用說,加上石鍋的關係,上桌還會有食物炙燒的聲音。(上圖左下角)
看著叮咚媽熟練的拌勻石鍋裡的食材及飯,越拌就看起來越好吃。(上圖右三張)
呵~哇!叮咚頭一次吃石鍋拌飯有放柴魚片的呢?!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柴魚香氣十足,很是新鮮。
加上有點微辣的肉醬拌飯,越吃越開胃呢!呵~真的不錯吃哦!
下回,我還會再來點這一道飯。呵~又要打破我自己設的規則囉!


↑吃了韓式粉條及嗶嗶飯,叮咚的胃,還是有空間可以再吃點小菜。呵~
(其實我只吃一半,其餘的全部都打包回家當晚餐囉!)
由上圖左上角開始是:粉粿,素腰花,百香青木瓜,辣桂竹筍,炸馬鈴薯等等。
而粉粿,叮咚則吃了二盤。呵~因為它的口感是甜香甜香的,叮咚滿愛的。
而我家蛋蛋也很喜愛,每回來也都連吃好幾盤。


↑叮咚和叮咚媽,都吃好飽哦!呵~今天只有我們母女倆人,戰鬥力有點稍嫌不足。
不過吃飽後,再走一小段路散步回叮咚媽家,就當是消化運動囉!

"朝鮮味"每個主食都滿好吃的,可能沒有那麼傳統的韓式,但改良後較偏為台灣人的口味。
大家若喜愛,可以去吃吃看哦!
唯獨那裡停車比較不方便,要多費點心找好停車位,再去享用美食才好哦!


102年10月17日,當時到"朝鮮味"用餐,而且也有拍照。
但叮咚己經把用餐過程,全都忘光光囉!所以以下就以照片和大家作分享。


↑小菜及熱茶,這都是無限量供應。


↑"人蔘雞套餐",會送一碗白飯。(人蔘雞選用的是雞腿肉)
有可能是現點現煮,所以每回點人蔘雞套餐,總是最晚上桌的一道菜。
不然就是廚房忙忘了,叮咚有一回經驗啊!所以吃人蔘雞套餐的朋友,可要多留意上菜進度哦!


↑每回必點的"韓式粉條"。


↑好多小菜啊~!呵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