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早,老爺大喊:『快,快來看,我在一樓看到這個。』
仔細一看,咦?!是鍬形蟲咧!
呵~我們家去年也有這位貴賓呢!
去年,還需要老爺去尋找,邀請這位貴賓來我家。
沒想到,今年他自動出現在我家一樓呢!

蛋蛋6歲3月22日 白白4歲8月7日

 



↑這位貴賓,好像剛出土似的,全身帶著泥土,一身灰頭土臉的樣子。
牠會不會覺得:我的命好苦,一出這世界,就被關在這看得到卻離不開的塑膠盒裡?!



↑兒子們對於這位貴賓,有什麼反應呢??
蛋蛋呢!他還是一樣很興奮又開心,觀察觀察,一直觀察。
白白呢~!天啊!以沈默顯示他的害怕的態度。
還自己拿望遠鏡觀察鍬形蟲,用遠距離來觀察貴賓。哈~
可能是因為我把貴賓從塑膠盒請出來的關係吧?!白白嚇到拿球拍遮住自己的臉大喊:『快收起來!』
哈~這臉,真有趣!



↑這位貴賓,老爺事後為牠準備了西瓜大餐享用。
希望你能陪我們家多幾天,嘻~讓蛋白二兄弟能好好觀察觀察。
也請你能多多包涵,他們倆人的粗魯的搖晃,抱歉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