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回白白剪頭髮後,也過了快二個月左右吧?!
很快的,白白額頭前的頭髮又長長了.
每回問他:『要不要去剪頭髮啊?』
白白都回:『不要!』
心想,即使勉強他也不好,
光想到第一回去外頭剪髮的過程,那真是大人小孩都瘋狂了!(也快抓狂)
所以~那就~再過些時候~再去剪吧!

就這樣一天拖一天,白白的頭髮長到都蓋住眼睛了。
昨日,白白幼稚園老師寫連絡簿,
要求我們帶白白去剪髮,不然實在是影響視力。
呵~看來,這回是不能再拖了!

 



↑但叮咚還是想逃避這個問題,便跟老爺說:『爸爸,你帶白白去剪頭髮啦!』
老爺又推回來:『妳去啦!上回也是妳帶他去,他才願意去剪啊!』
叮咚回:『那不一樣啊!蛋蛋也有跟著去啊!不然,你也把蛋蛋帶去。』
蛋蛋在一旁聽到,連忙說他也要跟,而且還開心得很咧!
老爺看蛋蛋的反應說:『蛋想去,是因為他可以因此買玩具吧?!』
叮咚想想:『也是!蛋一起去也是為了買玩具.算了!我還是一個人帶白白去,早去早解決.』
就這樣,結果還是由我帶白白去剪頭髮。嗚~

要進入理髮店時,看得出白白要出現不願意的表情了。
叮咚馬上安慰他說:白白乖,咱們剪完頭髮後,就可以坐店門口前的直昇機哦!
白白這個小朋友就說:『還要買玩具!』
嗚~剛剛和它爺說的對話,都被白白聽到了啦!昏倒。

結果花了一百元買票入場剪頭髮,叮咚才發現我根本沒帶零錢,那~等會怎麼坐直昇機呢?!
只好讓己經在乖乖剪頭髮的白白等我一下,我馬上去小7換零錢。
雖然去和回,也差不多幾分鐘而以。但白白表現很好哦!
沒有吵鬧,也沒有哭泣,連幫他頭髮的阿姨,都說他很乖,沒有吵哦!
哦?白白怎麼了?!
難道是有玩具及可以坐直昇飛機的關係,才改性了嗎?乖的讓我很好奇他怎麼了?

回到家,看著他滿身的爽身粉,呵~真好笑。
白白最後雖沒有如願拿到玩具,但有小熊餅乾可以吃。他也很開心的回家和哥哥分享餅乾,一起吃。
下回,希望白白也能這麼乖的去剪頭髮,讓我們不會再被幼稚園老師提醒。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