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3年12月13日(星六)
時間:AM11:00~PM03:00
成員:叮咚,蛋蛋和白白

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  2014.11.15 - 2015.1.4
新北市市民廣場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

 


一個衝動,所以才會想要帶小朋友去。
其實拍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那麼多年,那麼多次了,有去沒去,己經不是很重要了。
但小朋友看著廣告就一直唸著。加上今年有加入OPEN將大氣球遊行,那~就出門吧!
我的天啊!騎車出門我就開始後悔了,怎麼那麼冷啊??好想回家哦。
但小朋友們都己經準備出門了,怎麼可能說回家就回家呢?!只好硬頭皮,往板橋出發啦!



↑大約11點到會場吧?!不免俗的,小朋友一定要在廣告看板前拍一張照片留念。
其實只要是地圖白白都愛,不用叫他站好,他自動就會站好給我拍照。



↑廣場上有很多各地美食的攤位,但帶小朋友不方便買伴手禮或紀念品。
因為買了,都會在我手上,而沒有人幫忙我拿,所以~跳過這區。改往萬坪公園方向前進。



↑感謝現場工作人員的幫忙,我們才有一張三人的合照。



↑知道夜晚開燈會比較美,但白天也有白天的美。
蛋白二兄弟坐在這美美的造景裡,似乎~也變美了。



↑來到萬坪公園的OPEN樂園。太好囉!可以拍很多OPEN將及他的朋友們。



↑本以為看到OPEN將小朋友們會很開心。結果,蛋蛋是很開心啦!但,白白又開始害怕起來了。
昏倒~說什麼也不願意站離OPEN將再近一步,臉色好難看哦!連蛋蛋也受到影響,開始作起鬼臉來。



↑蛋說要學LOCK小醬的姿勢。很像嗎??



↑白白總算不那麼害怕了,願意靠近公仔汽球囉!



↑蛋蛋在表演被馬兒咬。呵~



↑白白乖乖在拍照,蛋蛋就在後頭飛踢~這是什麼性格?!



↑飛踢完又跳跳,連白白也跟進一起拍跳跳照。
我發現,我拍的時機還算抓得很準呢!呵~



↑蛋蛋又開始飛踢了。昏~
PS:蛋蛋都沒有真的踢到PLEASE美眉哦!



↑白白好愛地圖哦!(就是活動的簡介)到那都拿著,不放手。
好像是他最新的玩具似的,拍照時,就正好成了打廣告。呵~



↑本來拍到這裡,叮咚就打算回到市民廣場去,準備一下下午的大氣球遊行。
結果,不小心讓他們看到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"頑童鬧冬遊樂園"。嗚~暫時回不去市民廣場了啦!




↑這是其中一項"氣墊城堡"的遊樂設施。
小朋友們看到了,沒有一個不瘋狂的吧?!
但等候排隊也是一種美德的培養,白白是個有耐心的小朋友,不會吵也不會鬧,自己乖乖看地圖等。
而蛋蛋則是一個沒耐性的小人,一會生氣說不玩了,一會兒又說還是排一下,要等多久等等。氣~



↑人就那麼多啊?!沒辦法啊?!



↑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,一次放行一群小朋友,我們家身穿綠衣及藍衣的小朋友,早就衝到不見人影。



↑白白一進去就抱貓熊了。
我事後問他:你是不是一進去就抱貓熊。
白白還一直笑,對啊!我一進去就先去抱它。



↑看得出來,他們很開心吧?!只是限時五分鐘,就努力用心去玩吧!!



↑看著他們玩得很開心,有點不忍心催他們,但他們只有五分鐘,還有一個大的溜滑梯還沒滑啊!



↑五分鐘很快。但問他們說:好不好玩?!二個都說好玩。






↑繼續往另一個頑童冬遊樂園"跑跑小列車"前進~!又是另一個排隊的開始,昏倒~



↑這裡開始,我的相機又沒電啦!嗚~還好,還有手機可以接續下去,但就沒有什麼想拍照的念頭囉!



↑雖然只是繞著噴水池跑二圈,但二位小朋友還是覺得有趣。



↑往板橋火車站前進,蛋蛋在站前看到這圓形的圖型說自己快被吸進去囉!
呵~就這樣二個人都玩了一陣子。好像被旋渦吸進去的感覺。



↑板橋火車站b1的幸運小熊許願樹,真是可愛。



↑我們的中餐,小朋友選定的21世紀。蛋蛋將呼叫器當作手機一樣比勢。



↑室內用餐的人實在太多,我們只好轉往室外用餐。
面對大大的聖誔樹,白白還是會害怕。昏~



↑吃飽了,上來廣場,繼續排"幸福熱氣球"。這是叮咚唯一能親子同樂的遊樂設施。
所以我才能近距離的和他們同樂,並且拍照。
在我們排隊時,廣場上的大螢幕就開始在播放大氣球遊行的活動了。
叮咚想:那等我們玩完,就可以走到中山路去看遊行正好。
怎料?!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我們玩完再走到中山路看遊行。
媽啊?!人這麼多,我什麼都看不到啦!!
嗚~我走近都看不到了,更不用講二位小朋友了,更看不到啊!



↑但叮咚也不是笨蛋,即然無法近身看,那就到市府裡的32樓的觀景台看吧?!
呵~雖然只看到一個海綿寶寶,但有參與到就好了。
還好小朋友不會因為看不到遊行而不高興,因為我們先前己經玩了好一陣子了。


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,也滿有趣的。
無論是市民廣場,萬坪公園,連板橋車站的站前廣場活動,我們今年都有參與。
再來就擇日再選一天晚上來玩,拍一拍夜景,欣賞感受一下聖誔節的氛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