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4年2月3日(星期二)
時間:AM11:44~PM01:47
成員:老爺和叮咚

馬辣-公館店 台北市公館汀州路三段86號
成人平日中午498元 用餐時間二小時 加一成服務費

 


從自來水園區離開後,我們都不想走太遠,加上天氣冷冷的,便決定在"馬辣"吃午餐。
一來天冷吃個熱呼呼的火鍋,一直是叮咚最愛。
再來平時若帶二個寶貝來吃這種,雖他們只要半價,卻吃不多也吃不精,不如大人自個來吃就好。呵~



↑近中午12點,店裡的來客桌數約2~3桌左右,我們被安排到近窗邊的位置。
說實在的,叮咚我全程都沒在看窗外,因為我的視線一直停留在鍋子裡以及自己的碗裡,
所以坐窗邊有點浪費,而且距離拿取處太遠,取餐延路回來時有點不便。



↑肉類是用單點的方式出菜,我家老爺不囉唆沒有什麼不吃的肉,就直接全都都來一盤。呵~



↑我們點了"麻辣鍋"以及"東北酸菜鍋"二種鍋底。
說實在的,鍋底看起來滿清淡的,事後也證實麻辣鍋對我們來講不辣。
再來就開始自行取菜,開動囉!!



↑叮咚拍菜單時,我家老爺己經拿了二盤回來了。



↑很快肉盤就上桌囉!!這六盤肉盤一上桌,馬上四人座的桌面就不夠放囉!呵~真是給力的肉盤。



↑最後二盤二盤疊一起,桌面剩三盤,看起來桌面有空位才能放更多食材。
而這個座位叮咚想要講一下,雖然這是四人座的座位,
但我覺得坐二個人很寬敞,坐四個人就會稍嫌擠了些。更不用講四個人都要放包包或是外套了。
像我們隔壁桌的女生就一直掉東掉西,壓到衛生紙,又是不小心翻倒飲料及筷子什麼的。
總之,四人座會有點擠擠的感覺。
而且我們正頭上有冷氣孔,叮咚關掉爐子就越坐越冷,開著爐子又煙往臉上吹。
哎~下回要僅選位置,若冷氣孔下方的位置,千萬不要選啊!



↑白飯?!沒有人會想吃吧??
至於鴨血以及豆腐,叮咚覺得普普,不會想再多夾取食用。




↑自助式的菜區,叮咚就覺得菜色很豐盛,而且補齊菜色的動作也很快速。
食材看起來也新鮮,乾淨。(叮咚吃完這一頓沒有肚子痛的不舒服感)




↑飲料以及調味料區。
事後叮咚同事說有啤酒,但叮咚仔細回想了一下,也看了照片確認了一下。
沒有啤酒啊?!咦?!是我失憶了嗎??



↑水果及甜點。
叮咚不得不講一下,台灣真是水果的王國。
馬辣提供的水果都超甜超好吃的,連平常不吃水果的我,都不自主的連拿了二盤水果吃呢!
當然,甜點也是拿了二盤。嘻~都放一起咩!就順便囉!




↑因為叮咚覺得辣鍋真的不辣,所以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加辣一點。
沒想到她給了我一小壼的辣,先是幫我們加了五分之四,剩下一些就留給我們,請我們自己加。
我想,也就只有我們這一桌覺得不夠辣吧?!服務生會不會覺得遇到"澳客"了??




↑"手工花枝丸"及"手工蝦丸"。
這二種丸類下辣湯我都覺得好吃,可能是魚漿類吧?!下鍋後煮一下,就很美味好吃了。



↑再加辣的辣鍋果然有辣了。
像這樣的辣度涮肉片,不加調味料就好吃了。所以覺得不夠辣的朋友,記得可以加辣哦!



↑叮咚的第一盤水果及甜點。




↑叮咚喜歡吃蟹,但不愛啃蟹。
而麻辣有提供專門挖蟹肉的工具,叮咚覺得很棒!這樣吃起蟹來很方便,又迅速。
加上老爺特調的糖醋汁,拿來沾取食用蟹肉真是一級棒。
叮咚自己一個人就吃了一隻三點蟹哦!本來還想再吃一隻的,但就怕肚子吃太飽便作罷。



↑叮咚沒騙人,這是我的第二盤水果。當然~還有甜點。呵~!!



↑老爺最後是甜點及冰淇淋。
老爺說他自己發明的,六小球冰淇淋甜筒。
因為這樣小小的一球一球,就可以一次六種口味都吃到。呵~


馬辣公館店以前叮咚好像就有吃過一次。
公館店讓我驚訝的是,食材選擇性真的很多,光看就食指大動胃口全開。
可惜的是座位好冷,火鍋的煙老是往臉上吹。不然叮咚會吃的更為舒服開心一點才是。
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空著肚子到公館店吃上一頓,大胃口的朋友吃一餐下來,也滿划算的哦!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