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5年12月18日(星期日)
時間:AM11:05~AM11:30
成員: 老爺,叮咚,蛋蛋和白白

拉亞漢堡-泰山仁武 新北市泰山區仁武街90號 02-8531-4096



泰山的18甲有許多的早餐店,拉亞漢堡也曾進駐此處,最終卻黯然退場。
叮咚很久沒到18甲這區吃早午餐了,先前到"幸福這裡"吃早餐時,看到了"拉亞漢堡"又出現了?!
而且還夾在二間早餐店之間?!"歐兔"及"幸福這裡"二間早餐店中間。
可能開了有一陣子了吧??坐上佳賓還真不少哦??
所以我們決定,老爺和我改日再來用餐囉~!!



 
10點半左右的週日,用餐的食客真的不少呢!!呵~
一下子店內座位只剩下二位,店外的用餐區也是客滿。
跟店員說明,我們可以等,所以就等一下室外的座位區。

 

 

拉亞漢堡這回吸引我們的是"盤餐"系列,想就沒想朝著盤餐點去。
我們為小朋友點了二個兒童餐,因為白白想要吃薯條,蛋蛋想要喝蘋果汁,兒童餐都包含了,很好。
再來叮咚點內容很豐盛的美式經典,而老爺點了元氣厚牛。
到櫃台點完餐,餐後再付費。剩下的時間,我們就是等囉~


沒有等很久,飲料就先上桌囉!
拉亞的飲料是沒有冰塊的,所以選冰的就是冷藏的溫度,不用怕小朋友吃會太冰。
而我們大人想喝的熱飲就是溫溫的溫度,若是要喝熱的,可能要再詢問一下店家。


小朋友的"幸福兒童餐"65元。
裡頭有脆薯,雞塊以及蔬菜熱狗。這都是小朋友愛的炸物,一次滿足。
可惜的是,這樣的早餐不能常吃,因為都是油炸的。
這樣65元的份量,對小朋友來講剛剛好,雞塊,脆薯及熱狗蛋蛋都ok。
但是~熱狗白白就不愛了,更何況是蔬菜熱狗?!下回看看能不能請店家換別的炸物,不然就換脆薯。
蘋果汁酸甜酸甜的還有果粒,很不錯!小朋友喜愛,我也愛。


答啦~!叮咚點的"美式經典盤餐"115元,上桌囉!
有全麥麵包,炒蛋,炸魚條(三條)火腿,以及美味的沙拉。
看叮咚寫美味沙拉應該就明白,我喜歡這盤沙拉吧?!呵~
沙拉蔬菜,玉米,蕃茄片其實很普通,但中間那一糰白色的馬鈴薯泥嗎?!味道不錯。
內容物其實我吃不太出來,但在匆忙的用餐時段裡,我印象很深刻。
盤餐有趣的是不能把它當作有夾料的三明治那樣,有沙拉醬,胡椒粉等等重口味的調味。
味道全由自己控制,您可以吃原味,也可以沾點店家提供的千島醬。
叮咚是覺得味道較平實,沒到好吃也沒有不好吃。對我來講可以溫飽的一餐。
ps:叮咚盤餐配的紅茶換成奶茶,我覺得奶茶溫潤好喝,不會稀稀水水的感覺。

 

老爺點的"元氣厚牛盤餐"130元。(盤餐內含紅茶)
麵包滿特別的,老爺說是丹麥麵包,但我覺得像~燒餅。呵~不對啦!它是可領啦!
脆薯,培根,厚牛肉,起司,看起來就滿美式口味的感覺。對我來講,滿像是吃漢堡的感覺。
至於味道就要問老爺囉!叮咚吃有吃到一小口。呵~說不準的。

"拉亞漢堡-泰山仁武店",位在泰山18甲社區裡。
泰山18甲的早餐店,實在是不少。
拉亞漢堡這回有了新的創意,像是"美式盤餐"可以當作早午餐來享用。
"主廚燉飯"口味有八種之多,還可以加50元升級成套餐,這下回可以來試試。
加上它上餐的速度滿快的,動作也乾淨俐落,深得我心。

 



"拉亞漢堡-泰山仁武店"的地圖: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