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125-軒生日-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.jpg
慶生日期:112年11月25曰(星期六)
慶生時間:PM02:48~PM04:03

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 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02-89910102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11:00~PM10:00(收客時間PM08:30)
用餐限時90分鐘,需另加一成服務費
方案A 成人349元/學生319元/兒童180元
方案B 成人449元/學生419元/兒童230元

 

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白白14歲的生日到了,提前一天叮咚也有買他喜歡的"提拉米蘇"!
但~今年我們只記得吃大餐,卻忘記吃蛋糕慶祝啊~!
不過,吃大餐也算是慶生了。
而且這次兩餐吃大餐,也是蛋白二兄弟選擇的哦~!
只可惜~兩餐沒有什麼慶生的的優惠方案。
本以為這回叮咚要付四個人的用餐費,(學生需要證件來證明)
好在叮咚手機有下載"新北校園通"APP,這就可以證明他們二個人是學生囉~!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好久沒吃兩餐了,所以就點方案B,可以吃肉肉吃到飽,肉品無限量供應。
並且再加起司圈,這樣吃起來更豐富些~!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收銀櫃檯上的韓國飲料上,還有可愛的Q版貓咪公仔,真是吸引人注意啊~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一開鍋,就先下了很多很多的食材下去。呵呵~
裡頭有蔬菜,豆皮,韓式魚板等等食材,就只要等高湯煮滾就可以開動了。
對了~!這回鍋底叮咚先調了有一點點辣的鍋底,就怕蛋白二兄弟吃不了太辣而特調的。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先上了牛肉以及豬肉二款肉品。
店家給的量不少哦!應該這是算~~三,四人份的肉量吧?!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老爺幫我拿的"韓式魚板串",別忘了!要記得淋上有點辣的醬汁哦!更好吃。
而這個醬汁也被我拿來吃鍋物時的沾醬,嘻嘻~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很快的,起司圈也上桌囉~!
服務人員說:[要小心這個很燙哦!]
呵~大家不怕燙,當然馬上要拿肉片沾起司來吃。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近拍鍋的樣子。
對了~!若喜歡吃白煮蛋的朋友,別忘了拿顆蛋來吃。
因為這裡的白煮蛋加上微辣的湯汁,把蛋用湯匙攪碎碎的吃,也蠻好吃的哦!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再加點二盤肉品,一樣是一盤牛肉,另一盤是豬肉。
請服務人員加肉,不用到櫃檯找人,只要按桌上的按鈕,服務人員就會桌邊服務了哦~!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炸物",也是不錯吃的哦!
因為我們是選假日下午三點用餐,算是有點離峰時間,所以炸物是以綜合的形式出場的。
有炸花枝,炸冬粉卷,炸雞,炸薯條等等炸物。
除了直接吃之外,還可以放進湯裡加熱一下再吃,也很不錯!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老爺說有個鍋物專屬的沾醬,叫我去拿來吃吃看。
原來這沾醬放的區域,好不起眼啊~!(位在廚房入口邊邊一角)
這沾醬有特調的醬油,沙茶醬,洋蔥粒,蒜粒等等,調和起來沾著肉片吃,也好好吃哦!
大家不妨也取用一些來吃吃看,喜歡重口味的辛香料,這洋蔥及蒜很夠味。
但這吃完,口氣應該也不會太好,呵呵~​
​​​​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這應該不是寬冬粉,應該叫葛粉吧?!
雖然煮好後,口感QQ滑滑的,但叮咚覺得這反而不太好咬,
因為很滑順一下子就吞進肚裡去了,根本沒時間咬。呵~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最後留了點湯底,當然就是要來炒飯囉~!
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全家己經吃了二,三回的加料,也叫了六盤的肉盤。呵~真的吃飽囉!
所以老爺和蛋白二兄弟都吃不下去啦~
但叮咚說,不怕,我這回會煮少少的,不會煮太多。
而且這鍋裡有玉米,有海苔,有火腿的,料這豐盛,他們不會想嚐嚐看嗎??
當然囉~最後我們三個人都有吃哦~!(只有老爺不吃,他跑去吃冷去啦!)
但~味道有點怪怪的,主要是我加了太多香油的關係啦~
呵呵~這是叮咚個人的問題,不能怪罪別人哦!!
 

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回家前,叮咚載著白白回家前,先去逛了一下賣場。
呵~回到家等電梯的時候,白白說了句:[媽,我今天是西瓜哦!]
西瓜?!什麼西瓜?!
白白拉開綠色外套時,露出紅色的上衣,我才明白,原來~西瓜是這麼來的啊!
哈哈哈~!

白白是個乖小孩。
即使今天全家沒有聚在一塊,幫他切蛋糕慶祝,但他還是會逗我開心。
雖然有時候,他真的很吵~!
常常白天對我說,媽媽,晩安~我要去睡了。
晩上對我說,媽媽,早點睡,早上一點睡。
什麼啊?!什麼怪怪的話都有,最近這一點,實在是點讓人心煩。哈哈~
但最後還是要祝福我家的寶貝白白,快快長大,多長智慧,健康平安,生日快樂!!【慶生】『 兩餐 』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-新莊店--白白生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