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的高中同學今天撥空來看蛋蛋囉!
呵~大家真是好久不見了!
本來應該在昨天5/24慧真和道平的結婚喜宴上相見,
但,礙於蛋蛋才剛滿月年紀太小,
叮咚和佳良,暫時還是不希望他出現在人多的公共場合裡.
一方面怕他太難控制,另一方面怕他感染細菌
今天,大家有空來叮咚家看叮咚,
(我想來看蛋蛋的成份較多吧!)
也順路幫叮咚帶慧真的喜餅來.
太好囉!
平時在家就可以邊嗑喜餅邊看電視來度日子囉~

怡君安鵬的小朋友〔睿睿〕-他正在秀秀蛋蛋,要他好好睡!

 


左照:玉華和蛋蛋的合照.
   蛋蛋說:多謝玉華阿姨給的””紅包,雖然我只有看到紅包一眼,
       隨後就被媽咪拿走了!但我還是很謝謝玉華阿姨哦!
       下回記得提醒我親妳一下,以表示我心中的感謝啊!
右照:睿睿和蛋蛋的合照.
   睿睿:蛋蛋乖乖哦!哥哥給你秀秀
   蛋蛋:哥哥~別吵我啦!人家睡的正哩~

左照:怡君安鵬和蛋蛋的合照.
   蛋蛋説:安鵬叔叔你幹麼吃人家的手啦!人家會害怕啦!
右照:慧真的訂婚喜餅,是郭元益的.
   叮咚說:慧真謝謝囉!祝妳新婚愉快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