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蛋蛋!
今天給各位叔叔阿姨出個小小考題
請問?
中秋節什麼東西是圓又圓呢??

 


三不五時聞到我家廚房,傳來陣陣香氣的吳媽媽說:
是不是你爸煎的蛋餅啊??!!


 不對,不對哦~
吳媽媽妳肚子餓了哦!
再猜,再猜猜!!

超級搞笑的爸比說:
會不會是爸比明亮的大眼,圓又圓?!
還是爸比晶亮的手錶,圓又圓?!


不對,不對啦!
爸比你的眼睛那麼,那是明亮的眼啊!!
雖然手錶是圓了點,但也不是這個答案啦!
再猜,再猜猜!

爸比公司某位不願意曝光的叔叔說:
蛋蛋啊!
是不是吉吉學長的大頭,圓又圓啊??
哈~哈哈~哈~
吉吉叔叔的大頭是很大,但也只能算是橢圓而以啦!
不對,不對哦~
再猜,再猜猜!

新莊市場裡某位愛吃碗糕的阿姨說:
在偶的心里,只有碗糕最圓啦!

不對,不對啦!
阿姨,妳不要來鬧場啦!
下回再介紹妳愛吃的碗糕,
今天我要講的是跟中秋節有關的東西啦!
再猜,再猜猜!

親愛的媽咪也來回答說:
蛋蛋啊~
會不會是媽咪你時的肚子,圓又圓啊?!

不對,不對哦~
哇!媽咪妳懷我時的肚子真的好大一個哦!
而且妳還大到快看不到自個兒的腳了說!

媽咪,爸比,阿姨,叔叔.
你們講的都跟中秋節沒有關係啦!
蛋蛋要講的是,

中秋的月亮,圓又圓!

雖然今年中秋,有〔辛樂克颱風〕來搗亂!
但大家心裡,一定有個又大又圓的月亮吧!
祝大家中秋佳節月亮人團圓,
月餅,柚子,烤肉吃到飽!



大家再見囉!
蛋蛋我,趕著要去找嫦娥姐姐玩囉~
BYE,BYE~

叮咚媽媽說:蛋蛋!你這個小傢伙,快給我下來!
我們還等著你,一起吃中秋節大餐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