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蛋蛋和老爺,跟著苦命的叮咚到公司加班去.
看蛋的表情,看起來滿無奈的.
照片中這一個安全座椅,可不是叮咚要講的新座騎哦!!

 


無奈的應該不是蛋蛋吧!應該是我這個可憐的媽咪吧!
佳良說:應該是我吧!我還要開車加班咧~
從1月1日到1月4日四天的年假裡,其中就二天要到公司報到.
星期六早上要加班,星期日下午要加班.
!都是因為要測試電腦是否能在新曆年開工當天運作正常.
所以我的任務,也是一件關係公司運作的大事.
好在天氣冷,老爺自己也不太想出遠門旅遊,
那就到公司去賺個加班費,兼出外走一走囉!
昨天3日忘了載蛋蛋的手推車,全程都要人抱來抱去,
這樣實在太累人
所以今天記得一定要把手推車拿來公司用,
呵~這樣蛋蛋就可以乖乖躺在手推車裡喝奶奶或是睡覺了!!

吃飽飯後的最佳休閒娛樂是什麼??
當然是坐他的新座騎-〔老爸愛馬〕囉!!
蛋蛋一坐上他的老爸愛馬,就像個官爺在巡查似的左顧右盼
一點也不害怕,也沒有慌張樣.
蛋蛋:媽咪!我其實很怕,妳看我的手可是緊抓著爸比咧!

叮咚對著老爺講:爸比!你怎麼站起來咧??
        那有馬兒原地坐著不動的啊?!
佳良老爺回:妳來試試看,看妳起不起的來.
呵~呵~
叮咚我才不會沒事找事作哩!
我還是乖乖坐著拍照,比較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