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有個怪癖.
就是看到盆子非得進去坐一坐,玩一玩.
這回給我逮到機會,趕快來拍一張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↑蛋蛋自己爬進盆子裡,玩了起來.     ↑叮咚收集來的奶粉/麥粉湯匙.
這一天叮咚把洗好的衣服放進盆子裡,準備來曬衣服.
蛋蛋看到我拿了一盆衣服在地上,馬上又開始他的〔丟丟樂〕.
所謂丟丟樂,就是把盆子裡的衣服,一件一件往盆外丟.
丟完之後,人就開始往裡爬.
其實蛋蛋洗澡時就是坐在盆子裡洗澡,只是那個盆子比這個裝衣服的盆子還大.
不知他是想要洗澡,還是單純想要進去坐一下.
結果,叮咚看到他進去還帶了一個紙碗進去.
咦?這個紙碗不是我放在外頭的餐桌上嗎?蛋什麼時候拿進來的啊?
那紙碗裡頭還有放著二三隻我之前洗好要收起來的奶粉/麥粉的湯匙.
忽然想起,之前還有收集一大罐的湯匙,也拿出來給蛋蛋玩好了!
之前在看火龍果的blog,看到火龍果和Mandy他們幫岳岳收集奶粉罐牆照片
想起來,叮咚也有幫蛋蛋收集他出生到現在的奶粉/麥粉的湯匙.
(保姆那裡怕麻煩人家,便沒收集到.)
我是沒辦法收集奶粉罐啦!奶粉罐太大了沒地方收藏呢!



↑蛋蛋又露出那標準好奇表情.       ↑蛋蛋把黃色湯匙,拿起來重放.

還記得蛋蛋每回只要看到新奇的東西,或是在探險時的表情嗎?
左上那張的表情,就是啦!
呵~呵~那個吐舌,又縮嘴露出酒窩的表情,就出現啦!
蛋一看到那個奶粉罐,就急著把我幫他微微掀開的蓋子拿起.
拿起來又打算蓋回去,卻發現黃色湯匙卡在蓋口無法把蓋子放回去.
便又用左手接著蓋子,再用右手把湯匙放好.
對於他的觀察力,叮咚感到驚喜.
小傢伙對於蓋口有東西擋到,還會把它移開呢!!
有小小進步哦!!



↑蛋蛋想要把蓋子蓋好.           ↑還用力的一直拍拍拍.

黃色湯匙重放回罐子裡後,蛋蛋還會把蓋子拍拍好.
只是他還沒厲害到,把這種蓋子蓋緊的功力.
所以當他很興奮的想蓋好蓋子,卻沒想到怎麼蓋都蓋不緊.



↑蛋蛋把罐子拿進盆子裡玩.        ↑拿出掉進屁屁底下的黃色湯匙.

蛋很不高興怎麼蓋都蓋不好,便把那罐奶粉罐拿進盆子裡,打算重新蓋好.
沒想到,拿進來卻倒了頭.
把開口的那邊朝下,湯匙就這樣一半都掉進盆子裡.
他看了一眼,怎麼掉出來了呢?!
便又一根一根把湯匙放了回去罐子裡,卻撿啊撿~發現還有幾根在屁屁下.
於是翹高他的右腿,拿出黃色湯匙放回罐子裡.



↑蛋蛋看到屁屁那還有好幾根湯匙.     ↑蛋蛋總算爬出盆子啦!

怎麼除了黃色湯匙之外,其實底下還有好幾根呢!!
蛋蛋抬高右腿,往底下看了看,打算不管那幾根湯匙了.
坐在盆子裡,把罐子裡的湯匙全都一根一根從罐子裡拿出來.
結果就如右邊照片一様,湯匙散滿了一地.
本來他要一根一根再把湯匙放回罐裡去的,但有點卡位.
所以就爬出盆子外來玩.



↑蛋蛋坐在盆外,拿出盆裡的湯匙.      ↑蛋蛋把湯匙,放回罐子裡.

他先是把盆子裡的湯匙拿出來,再來就是把撒了一地的湯匙放進罐子裡.
叮咚心喜,蛋還會有所謂的優先順序呢!!呵~好有趣!
而且也很高興,他總算從盆子裡出來啦!
叮咚也總算能去掛被我涼在一邊的衣服呢!
呵~我光拍蛋蛋就拍了一陣子,一直到蛋蛋爬出盆子外我才想起來要掛衣服.


↑蛋蛋又爬回盆子裡去啦!!

本來想說要去掛衣服的.
沒想到蛋蛋才用一半的湯匙,接著又要爬回盆子裡去.
天啊!!蛋啊~你要玩多久啊??!!
你都不會膩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