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說:我擦~我擦~我擦擦擦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皮皮蛋居然學我擦桌子,哇!天下紅雨囉!


每回若在家用餐,老爺就會搬出這張保姆送的小黃桌,
還有仔仔送的小板凳,給蛋蛋和我們二人一起用餐.
時間久了,只要桌子和板凳都放好,
雖然還沒上菜,蛋蛋他也會自己乖乖坐好等著上菜開飯.
很有趣哦!(他好像己經習慣了!)
然後吃飯又是一場戰爭!
他每回等於自己碗裡的東西,總是一會用湯匙挖啊!一會用手抓啊!
不然就是送進口裡是歪了,或是半途掉了,
東西除了半數送進嘴裡之外,半數還散落在桌上或是地板上.
所以事後通常是老爺洗碗筷,叮咚來擦桌子以及地板.


今天蛋蛋不知那裡的頭腦開竅.
居然在我擦完桌子後,學我也來擦桌子.
哇!在興奮之餘,叮咚趕緊拿相機拍下來留念.
還邊拍邊說:蛋蛋用力擦,對啦!好棒哦!
咦?!咦?~怎麼看,叮咚怎麼覺得不太對勁啊?!




叮咚恍然大悟,原來蛋蛋手裡拿的不是抹布....是他的口水圍巾啦!
蛋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