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~最近小事不斷,沒想到在家社區一樓玩個球。
也會弄到白白的手受傷,要去醫院急診室急救。
哎~這個月,叮咚也不好說,
總之,大家凡事小心為宜。
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
凡事平安,順利!

 



↑蛋白二兄弟休假二天都待在家裡,所以叮咚白天在陽明山值勤完後,
便決定帶他們到社區一樓空曠處玩球,讓他們有機會動一動流流汗。
一來這裡人少,也沒車,讓他們在限定的範圍內玩球,其實我很安心。
ps:蛋蛋最近剪了個”憤怒鳥”的髮型,好短!不過夏天剪短一點,起來比較清爽。


↑蛋白二兄弟拿著黑色小球,朝空中及牆面丟球.您看,這樣有什麼危險性嗎??
所以,叮咚其實也沒有想太多,就任由他們兄弟倆在這個空間裡跑來跑去,嬉戲流汗.


↑看得出來我們家小可愛很開心吧?!
拿著球開心的樣子,您會猜想的出來,沒幾秒後他就....跌倒,折到手指嗎?!哎~

白白一跌倒,叮咚還以為只是短暫的痛楚,但看著白白難過的臉,對著我飛奔而來。
這時我才看清楚他的右手小指,怎麼向外翹出約45度角出去。
再問他痛不痛??他回:『痛!』
天啊!該不會骨折了吧?!快快~我們快送白白去醫院!


↑今天是星期日,所以住家附近的診所或中醫都沒一間開,所以我們也只能跑大醫院的急診室了。

看醫的過程只能用混亂來說明。
先由急診護士來看狀況,發現無外傷,便叫我們先去掛號再等候叫名字。
急診醫生第一次看診時,因為會碰觸到白白的右手,所以白白開始有了抗拒的反應。
醫生看診過後,叫我們再去照x光,總共會照二張,一張平面,另一張是小姆指側面。
第一張平面時,白白願意配合的照。
第二張叫他手指變化一下角度,他便開始大哭不肯配合,最後是連我的手也拍進去才完成。
照完x光,再等~!因為X光片子,還需要一段時間顯影。

再叫名字後,醫生第二次看診,先是說明不是骨折是單純的脫臼.然後就開始幫白白的手指復位了。
這個動作可想而知,很痛!所以白白叫很大聲,引了全急診室的護士都來關照啦!
看片子過程中,醫生問:『怎麼會有第二隻手?』
哎~叮咚也只好承認,那是叮咚的手啊!!

再來,就再等.等另一位醫生來幫白白作固定手指的包紮。
再度進入診間時,白白出現明顯的害怕以及不願意。
當醫生拿鐵片比擬一下手指大小時,白白就一直大喊:『我要回家!』
醫生很風趣的回:『我也想回家啊!』
哎~當急診室的醫生,真的是即辛苦又忙碌啊!
隨後醫生還幫我們找冰塊來冰敷脫臼的地方,但小冰塊用完了,
他還很盡心盡力的,去幫我們處理出小塊一點的冰塊來,好讓白白的手指能冰敷。
然後,再去拍x光片,看看是不是有恢復到正確的位置上。

可想而知,拍x光時的過程,一樣是第一張ok,第二張又開始不肯配合啦!
所以等急診醫生第三回看診時,再看到x光片,醫生都不用再問,因他己經知道我的手又拍進去啦!
最後急診醫生說白白,還好是脫臼,所以等過二、三天再回院看骨科,會比較妥當。

呼~!今天的急診室事件後,白白的手指總算沒事了。
看著他活跳跳的,還會要求肚子餓了,想吃東西的念頭。
雖然在急診室待了快二個半小時,但白白能沒事,我想等再久也都ok啦!
只是看著他小小的手包成那個樣子,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不捨啊!
希望他的小手指能快一點好,不用再包起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