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今天收到蛋蛋奶粉公司送的週歲禮物.
馬上拿出來放地上拍照留念.
沒想到這個皮皮蛋,
很快就來搗蛋了!

 



↑收到貝比卡兒寄來的週歲禮.↗蛋蛋把我精心排好的樣子又打亂了.


收到囉!收到囉!
蛋蛋離週歲己經過了四個多月了,現在才收到週歲禮.
其實也沒辦法,貝比卡兒要求要附上二根幼兒湯匙才能送週歲禮.
所以也要等蛋蛋喝了二罐一歲以上的幼兒奶粉,才能申請週歲禮.
當申請表格填好還要藥局蓋個章,才能連同湯匙寄回公司申請.
手續有點麻煩,但是叮咚很期待週歲禮的到來,
所以公司的要求,叮咚都按照規定用好.



↑週歲禮的內容約五種東西.
打開包裹仔細一看,裡頭有五種東西.
第一是貝比卡兒產品的簡介說明.
第二是幼兒羊奶粉試吃包二包.
第三是羊乳片試吃包四包,一包裡頭有三片羊乳片.
第四是迪士尼圖案的相片框,紙製品.
第五是食物切切樂,塑膠的玩具.

 
↑蛋蛋一看到盒裝的東西,不管裡頭是什麼,一定會跑來拆卸一翻.


當初申請週歲禮的表格上,並沒有註明週歲禮的贈品是什麼.
結果一寄來,叮咚第一個反應是,
嗯!我應該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才是.
呵~呵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同感??
但是沒魚蝦也好啊!有總比沒有好啊!
所以我還是要抱著感謝的心,感謝奶粉公司的貼心週年禮.


不過蛋蛋一看到有盒裝的包裹,二話不說就從我手中搶了過去.
叮咚心想:你拿了也沒關係,反正你打不開.
才這麼想而己,沒想到這小朋友居然打開了.
當然!他不是用手開的!他是用腳踩開的!!
真是昏倒~
不過叮咚也滿佩服他的,即然知道手打不開,就會改用腳來開.
也算是他的小腦袋有在活用吧!!哎~
打開後叮咚就忙著要把東西排好來拍照,寫日誌用.
沒想到這小朋友一股腦的打亂我的排序,原因就是他想要玩,等不了我拍照.
每個東西都給它摸一下,動一下,他也很樂.
一直到他玩厭了,連整理就不整理的放在地墊上,便跑去玩別的東西去.
哎~蛋蛋啊!你什麼時候才會學會整理東西啊??
媽咪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哦~~(我想我有的等了!)


所有的東西,叮咚覺得還不錯的是羊乳片以及食物切切樂這二項.
一來羊乳片,可以讓蛋蛋當糖果零食吃,二來又以補充營養.
至於食物切切樂,我有先教蛋蛋怎麼用刀子切那個蛋糕以及麵包.
起初蛋會很開心的依照我的遊戲方式,切來切去.
但切到最後,還是變成用雙手用力拆開.
呵~呵~可能是魔鬼沾太粘的關係吧!!
至於覺得最沒有的東西,應該是那個羊奶粉試喝包吧!
因為二小包太少了,若給蛋蛋這個階段試喝,也只能泡一回還不夠.
所以試喝的成效不大,叮咚就沒有讓蛋嚐試了.
而且話說回來,羊奶粉一罐的單價也算有點貴哩!!
叮咚買不起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