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上可愛的小手套,
上頭有蛋最愛的海綿寶寶.
這是爸爸親手去買的,
有爸爸的愛心哦!!
這個冬天,
蛋蛋就可以暖暖手,
也可以暖暖心.

 



這是蛋蛋保姆的命令,叫我們要幫蛋蛋買一雙手套帶著.
避免在接送蛋蛋往返家裡以及保姆家時感冒.
所以老爺一收到命令,便在回家的路上買了二雙手套.

但是一買回來發現,哇!這個手套會不會有點小啊?
對於蛋蛋的手來講,看起來好像有點小哩!
這樣他會願意帶嗎??
其實我很擔心,即使買了他也不願意帶.
叮咚便想了一個方法:
首先將手套撐開對著蛋說:蛋!來~我們來載手套.
當然,他的反應果然是看了一下,沒什麼興趣的樣子.
再來,我便用手比了個吃東西的動作,
再加上像恐龍的叫聲:吼~吼~我們來學孔龍!來!
嘻~蛋有興趣的看著我了.
但是下一秒他的動作,居然是坐著翹起他的右腳,要讓我套在他的右腳上.
蛋誤會了啦!這不是襪子啦!
趕緊跟他說:不是腳,是手手啦!
他有點半信半疑的看著我,但還是讓我套在他的手上.
一隻套好,另一隻也順利套好.
然後他便開心的邊看電視,邊對著電視發出吼聲加上手比吃的動作.
呵~這招還不錯,不用強迫他套手套,
用這種好笑的招式來讓他有興趣的套手套.
之後,我只要幫蛋套手套,或是看到他己經套好手套了.
一定會跟著他一起吼~吼~的亂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