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穿著淡藍色的連身裝.
看起來就....好可愛哦!
小朋友穿連身裝,
真的很Quit,又很保暖不怕亂動而著涼.
但,唯一的缺點就是....
很快就不能穿啦!!

 




這可能就是第二胎的命運吧!!
第二胎總是穿著第一胎的舊衣服,舊襪子,舊鞋.
所以對白白來講,他總是沒什麼新衣服.
這一件連身裝,算是白白的新衣服哦!

其實這件當初也是要買給蛋蛋,讓他在冬天時穿的.
但蛋是夏天出生的小朋友,等到冬天他就十個月大了.
而這件有挖土機圖案的可愛連身裝,卻是給六到九個月大的baby穿的.
所以可想而知.蛋蛋己經穿不下囉!
本來這件也是要送給我高中同學的,但過不久白白就來報到囉!
好險白有先預約,那就把這件留下來給白白穿吧!
雖然這件是給六到九個月大的baby穿,現今三個月的白一穿上去,似乎剛剛好呢?!
 呵~沒辦法!我們養的太好了!

上圖照片中的左上角,那一張照片.
是蛋白二兄弟第一次合照哦!
呵~二兄弟真是大小差很多呢!!
而且二個人都是穿著淡淡藍的衣服呢~很相似吧!
這種顏色,看起來就好舒服哦~
(癈話!這都是叮咚我買的啊!所以相似啊,
而且我就是喜歡藍色系列,愛不捨手啊~)

 


這是白白穿著連身裝的下半身.
因為連腳部都包著,所以看起來超可愛的!
照片中的另外一雙腳,就是他的哥哥蛋蛋的腳啦!
現在只要我把相機拿出來拍白白,蛋蛋就會跑過來參一腳.
就為了跟我一起看相機顯示窗裡,最即時的影像.
哎!害我怎麼拍白,都是模糊又取景不佳.
這個好奇蛋總是這樣,真是傷腦筋.
白!你的照片會少,是有原因的.
都是你哥在旁邊亂啦!你長大記得唸唸你哥啊~

PS:啊!白白身邊那一包白白的東西,
   呵~呵~那是他的尿布啦!是好料的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