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尚可,來去操場走一走吧!
帶著紅色塑膠球,
騎著黃小虎車.
我們來去操場,玩球吧!!

 




有回在大潤發,看到一件灰色的上衣.
上頭有個可愛的圖案,是一個著虎裝的小孩子,正流著口水在睡覺.
因為圖案可愛,又有帽子的連身帽T,
即使蛋蛋現在來穿還嫌太大,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下去.
(本來打算要走的,但又雄雄回頭去拿.)
當媽都這樣吧?!就是會忍不住為兒女買可愛的童裝.

今天天氣尚可,便打算帶蛋出門去國中操場玩球.
請老爺幫忙穿上外衣,沒想到他就套上了我買大的老虎童裝.
可是蛋袖子己摺了一折還是有點過長呢!!
看來,衣服還是買剛好或是大一點點就好.
不然等明年再拿出來穿時,就會忘記或是一下子就不能穿了.

不過今天也就是穿了這件衣服,在國中操場玩球時,
有一群正在打球的國中女生,看到蛋蛋這麼可愛的跑來跑去,
就很開心的一直說:好可愛!好可愛!
呵~呵~
當媽的我,在一旁聽到,可是開心到翻天呢!!
兒子!加油啊!
再來多跳二下,再多跑幾回吧~
(一旁的蛋蛋不知,她的老媽為什麼要他一直玩.呵~)

 


玩球玩一陣子後,叮咚說實在也累了!因為我追球追的快累死了! 
而且還要我一直將塑膠球丟向籃框,不可以只玩丟球或拍球.
我的天啊!叮咚我從小就最怕體育課,
更不用講”投籃動作”啦!(姿勢超差的啦!)
那個塑膠球又輕,實在是很難控制,更不用講丟中籃框,
能打到籃板,就能偷笑了.
真是不要丟臉了,我們回家吧~兒子!
就過一會兒,請蛋蛋坐上黃小虎車,準備回家囉!
春天真的到了呢!!連國中門口的花圃,都開滿了色彩艷麗的花朵.
再來拍幾張照片吧!!
呵~右邊那張是蛋蛋正在”裝可愛”的動作哦!

最近的蛋,雖然不太會講話.
(大都是簡單的幾個字,或是一連串我聽不太懂的火星文.)
但他都理解,我們要求他作的動作,也都會表現出來.
像右照的”裝可愛”,他都會帶著笑容用食指指一下臉頰.
像你好,再見,kiss bye,裝看不見,敬禮,nobody,sorry,丟球,踢球,拍手等等....動作.
他都可以一而再,再而三的重覆動作
但是,通常這些動作都不發聲.
像再見,就只會揮揮他的手,嘴不說話.
為了吸引他說話,我通常都會對他一直重覆說:再見要說bye bye.
但一直都沒有反應,到現在還是只會揮揮手.
我的天啊!
不知要到什麼時候,蛋蛋才會忽然的嘰哩呱啦的啊??
雖然我知道,這樣小孩會更吵.
但我還是希望他能早一點,一直講話,一直講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