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不定時會記錄,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.
事情不大,所以叫小小事.
問題也不大,所以有時很好笑,有時很無奈,有時很生氣....
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!!


出場人物:叮咚,老爺,蛋蛋.
場景時間:用完晚餐後.

 


用餐後,剛起床的蛋不願意吃粥,他只想喝個飲料.
老爺打開冰箱,看到裡頭沒什麼飲料可以喝.
只剩一大瓶茶和一大瓶鮮奶.
叮咚便講:『喝鮮奶啦!快過期了.』
老爺拿起鮮奶看一下回:『過期了啦!』
叮咚問:『什麼時候到期?
老爺便回:『6/26昨天,鮮奶過期了能喝嗎?』
叮咚想了一下又說:『才昨天到期而以,還可以喝啦!
          而且喝鮮奶可以解毒,你需要解一下身體的毒啦!』
老爺再問:『那妳先喝一口,看有沒有壞.』
叮咚想怎麼有這麼麻煩的人啊!喝了一口便回:『沒壞啦!』
叮咚也不知老爺是聽進了我說的那一句.
看他一下子咕嚕咕嚕喝完了二杯的鮮奶.
老爺都喝二杯了,那叮咚也來喝一杯吧!
當我喝完的同時蛋還在生氣,因為他還沒有喝到他要喝的飲料.
叮咚拿著鮮奶問:『那,我們喝鮮奶好不好?』
蛋搖搖頭,然後苦著一個臉看著我.
叮咚回:『好啦!好啦!你去穿鞋,媽咪帶你去買麵包順便買你要喝的.』
這才解了蛋蛋的苦臉,總算雨過天晴的變回開心的臉啦!

過了一陣子,叮咚正在安撫著想睡又睡不著的白白.
一邊拍白的背一邊蛇念老爺:『爸!白白肚子餓了,你去泡一下奶粉啦!』
老爺在厠所那一頭大喊:『我還在拉啦!』
稍後,叮咚有點不太開心的起身,要去泡奶粉.
出了房門看到老爺正光著屁屁,泡著奶粉.
叮咚隨口說:『啊~你還沒拉完哦!你己經去了好幾回了呢!』
心想,應該四回了吧!
老爺氣的臉說:『拉四次了啦!可能是鮮奶讓我肚子好痛哦!』
叮咚沒好氣的回:『就你喝鮮奶啊~!我就不會痛!?』
叮咚往厠所方向看,看老爺是否把厠所門及燈都關了.
以示他都大好了,不會再往厠所跑.
才能跟我一起進房間,顧二個小朋友睡覺.
結果看厠所前放了台電風扇便問:『厚~還放台電風扇哦!』
老爺回:『就拉的很痛苦咩,才放個電風扇啊~』
叮咚心裡有點埋怨的走回房間,嘴裡碎碎念了一下.
老爺聽到便回:『好啦!我大好了,馬上就進來了啦!』

再過了一陣子,哇哩~我的肚子怎麼這麼痛啊??
大叫老爺進來換他安撫蛋白二兄弟,我好去厠所.
老爺看了我一下回:『換妳了哦!?』
厚~要死!是腸子都打死結了哦?怎麼這麼痛啊?
叮咚火速跑到厠所,蛋看了機不可失也跟著跑出來.
(蛋不想睡時,就會想辦法跟著我.)
開始拉肚子大戰!!
拉到一半,厠所實在太熱便喊老爺:『爸!我要電風扇~!』
老爺便拿了電風扇給我吹,讓我舒服一點.
哎喲~又痛起來了啦!我的天啊~痛到快要跑起來了!
叮咚嘴裡又開始碎念:『早知道就不要喝鮮奶.
           那麼省幹麼?
           痛死人了啦!
           鮮奶差一天也算過期啊!
           我怎麼這麼固執啊?笨咧~
           過期鮮奶好毒啊~~~~』
就這麼一直碎碎念起來....
在我坐馬桶的同時,老爺也一直在找臭藥丸.
可是怎麼找,就是找不到臭藥丸.
哎~無奈,我們家己經很久很久沒人拉肚子了啦!
怎料,就快十點多的今天,我們會這麼需要臭藥丸啊?!
沒辦法,就只好這麼一直坐著馬桶.
拉到乾淨為止吧~啊~肚子好痛啊!!!!!

幸好,蛋蛋沒有喝到鮮奶.
不然今晚,又要沒完沒了了.
警訊1,過期鮮奶真的不要喝了,即使只過期一天.
警訊2,家中常備藥,一定要有臭藥丸啦!

當我在拉與痛之中過了好回,肚子痛才稍稍平緩了一下.
叮咚拉好褲子起身,正要離開厠所.
老爺就好像來換班似的,接著坐上了馬桶.
哇哩~
今天幸好,蛋沒喝到鮮奶之外.還有一個幸好!
幸好,我和老爺想上厠所的時間都錯開來了.
不然另一個人,一定會在一旁忍的很辛苦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