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~碰~碰~
己是入夜八點左右了,
怎麼一直傳來有煙火爆開的聲響傳來??
又不是十月十日慶煙火.
怎麼聲響可以持續這麼久?
該不會是有什麼廟會活動吧?
咦?時間也不太對啊?
把手邊正在收獲以及種植的開農用好.
帶著蛋蛋,
一同出門去看看,
到底那裡在施放煙火.
也順道到泰山瓊仔湖那裡,拍個夜景吧!

 




↑一入秋,天氣就變的有些微涼.
穿上外套,帶著蛋蛋騎著車,到離家不遠的瓊仔湖福德宮那裡看夜景吧!
由熱鬧的明志路轉進公園路,通過綜合體育場.
體育場裡還有很多鄉民,正在作運動著呢!
門口內的婆婆媽媽,還用五百的歌曲,跳起熱情的舞蹈.
沿著彎曲的山路越上行,人車漸少.
好在明亮的大路,有著明亮的路燈.
我們母子倆,還是開心的騎著車散心著.
當我們彎進往福德宮方向的山路時,路燈變少了,路也變小了.
在黑漆漆的山路中,靠著機車的前頭燈照明,叮咚本來還打算回頭呢!
但不時也有來車通行,增添了勇氣,繼續前行.
好在,沒有回頭,
不然,也不會看到這樣的夜景了.

天氣有點不好,所以整個夜景看起來有點濛濛的.
但依稀可見台北的新光三越大樓,以及南港的101大樓.
還可以見到紫藍色燈光的新北大橋.
其餘的,叮咚就不太知道了.



↑叮咚在一旁架著三腳架以及設定相機拍攝夜景.
我家的蛋蛋,就坐在樹下等候著我.
叮咚怕他無聊,便給他一隻手電筒.
要他找找昆蟲,打發時間.
一直在一旁叮嚀他:『千萬不要照人哦!這樣很不禮貌.』
蛋也很乖乖的聽話,只照照樹葉,地上或是自己的手腳.
唯獨他照到的人,那就只有叮咚我一人啊!




↑夜景拍了一些後,便打算收起腳架,好跟蛋蛋去找蟲.
沒想到,忽然在遠方看到煙火.
咦?!這煙火還有越來越大的跡象呢!
便用原架設好的高度去拍遠方的煙火,沒想到火花都在鏡頭之上.
呵~呵~拍的還真差哩!

只是叮咚不明白,那裡是有什麼活動啊?
怎麼放這麼大的煙火呢?
剛好身旁出現二位遊客回答叮咚,原來是新莊的全民運動會啊!
而且八點左右的煙火,也是新莊體育場那裡施放的.
而現在九點左右的煙火,也是同一個地點施放的.
呵~呵~叮咚國慶煙火沒看到,還有點後悔.
沒想到,居然讓我這麼幸運.
正好要離開前,還讓我在今夜,留個美好的回憶啊!





↑回程騎回山下的路程中,發現這裡居然有行動咖啡車啊??
而且,在山路右手旁,
還有一排桌椅,可以邊喝著咖啡邊看著夜景.
而山路左手旁,正有一群人停下車來聊天看夜景.
呵~呵~叮咚在這裡住這麼多年了,怎麼不知道這裡還有行動咖啡啊?
而且還有這麼美的夜景,可以看,
以及這麼舒服的地方,可以休息.
哇~這幾年,我在作什麼啊??

回家路上,叮咚想著:
『是該找些好友來泰山賞夜景,喝個咖啡聊個是非囉!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