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我去月球~那裡空氣稀薄~
帶我去月球~充滿原始坑洞~

嗯!我是聯電小兔兔,
我想要去月球,
找我的嫦娥姐姐.
順便讓她聽聽,
我最愛唱的歌曲.

帶我去月球~那裡空氣稀薄~
帶我去月球~充滿原始坑洞~

 



上圖左:包裝完整的兔子造型毯.
上圖右:叮咚媽把它放在吉他上,讓叮咚拍照.

剛從委託場所領回來的兔子造型毯,
包裝看起來不太像隻兔子,反而看起來像隻小白熊.
包裝拆掉後,就被叮咚媽拿去看,看完就放在吊在牆上的吉他玩具.
叮咚忍不住喊:『媽~!妳把它放那麼高,我拍不到啦!』
厚~又不是要飛上月球的月兔,放那麼高不好拍啦!

聯電是叮咚手上股票唯一一家,可以領股票紀念品的公司.
哎~本來有很多家可以每年享受領紀念品以及享受配股權利的.
但近幾年,不是不配股息股利,
就是千股以下的零股,沒有徵求場所可以受委託而領股東紀念品.
想想以前叮咚家的保鮮膜都不用花錢買的,每年都有好幾卷保鮮膜可以拿.
哎~時機壞,就什麼副利都沒囉!
希望景氣好能持續,股市好能一年比一年旺,
而股東紀念品,雖是零股,也能每間公司都有得拿.
這才是民之所欲啊!呵~呵~



上圖左:坐在床上拍起來,比較好看一些.
上圖右:背後有個扣子可以捲起扣好.

放在大床上拍照,看起來比較像兔子一點.
本以為拆了包裝後,應該無法再變回一隻兔子了.
沒想到背後還有一個捲起可扣回的扣子,這樣就不怕兔子變不回去了.
只是....白色的毯子很容易髒咧!
只好把它拿來當外出時,給小朋友們”偶爾”蓋的毯子.
不然就是用來當作小布偶,或是小抱枕使用.
總之,對於叮咚來講,實用度真的不是很高啊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