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大聲叫蛋蛋來拍照:『蛋蛋啊!快~來拍照了囉!
不要作這個表情啦!
換一個,換一個.
哎喲~這個好醜哦~!
不要,不要這樣用眼皮啦~!住手~~』

 




↑這陣子為了幫蛋蛋參加電視台拍照的活動,一天到晚準時收看,也準時拍照.
拍的節目有東森的海綿寶寶,迪士尼的魚樂圈,還有近期的YOYO台神奇寶貝等等.
本來蛋蛋拍照都沒什麼動作,只會呆呆的看著我的鏡頭.
拍久了,蛋蛋開始出現怪怪的表情.
有什麼樣的怪表情呢??請大家跟著我一路看下去吧!

起初只會舉舉手,再把嘴巴鼓起來,再抬高下巴,就是不肯乖乖站好讓我拍.
這樣我還可以接受,因為還看的清楚是蛋蛋在拍照,而且很無害.
以下會有幾種鬼臉,叮咚認為是有害的鬼臉.
怎樣有害??呵~大家看下去就知道囉!




↑有一陣子,會出現如上圖的動作.
蛋蛋說:『這是超人,進攻的動作.』
嗯!大概是吧!
這個動作較為少見,主因是那陣子他很喜歡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的關係吧!
超人~~~!!厚~~~!
(這算無害,因為他只會作動作,還不會用拳頭攻擊我!)




↑再來這個動作是近期最~最~最常見的一個動作.
而且有時會拌隨著尖叫聲,來作配合.而且是那種很尖很尖的尖叫聲.
現在的蛋還小,當然還沒變聲.
所以他的尖叫聲像是女高音一樣,尖到個不行.(也沒海豚音好聽!)
每回他叫,我們大人就會很想制扯他.所以,這也是他吸引我們注意的一大招術.
總之,這個鬼臉動作,只有”很吵”二字可以形容.
所以這個動作算有害的,因為有夠吵!




↑再來這個鬼臉,我想了老半天,就是想不出來到底是從那裡學來的??
這樣把上眼皮向上拉扯的動作,其實滿恐怖的.
不過仔細看,上圖左照看起來還有點像小彬彬咧?!
呵~呵~大家看像不像??

因為這鬼臉像小彬彬,叮咚不忍把它列為有害,所以算無害的鬼臉.




↑再來就是這一招,噁心又無厘頭的挖鼻孔鬼臉.
咦?!這一招叮咚也是想破頭也想不出是從那裡學來的.只是覺得很噁心.
單手挖就算了,還給我用二手挖,真是夠了他.
這麼噁心的鬼臉,直接列入有害的鬼臉,沒得商量!

蛋蛋越來越大,作鬼臉拍照的機會也越來越多.
有些看起來滿無害的,但有些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吵,或是很噁心.
哎~叮咚真的想不透,這些動作到底從那裡學來的??
蛋蛋怎麼會憑空想像出這麼多稀奇古怪的表情動作出來呢??
話說回來,叮咚還真有點佩服他呢~!

家裡若有跟蛋蛋差不多大的小朋友,應該也會開始研發出很多怪表情或是動作來拍照吧!
呵~有時我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小腦袋裡,還裝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