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體育場,一直都是我們想去的地方。
一來距離太遠,必須有交通工具才能去。
二來只有我一個人帶二個小孩,可能我會瘋掉。
呵~所以,難得放假日,
拜託老爺帶我們一起出門。
哇~才圓了叮咚我這個夢啊~!

 




↑新莊體育場,幅地好廣大哦!
有棒球場以及巨蛋體育場,田徑場,景觀湖,露天劇場,陽光草坪等等區域。
體育場四周圍還有滑輪專用道,和跑步及散步專用步道。
更不用說兒童專用的遊戲器材,那些器材種類很繁多哦!
舉凡看過的沒看過的遊戲器材,幾乎都可以在新莊體育場看得到呢!




↑其實到了體育場,我們馬上就把白白放下來自己走。
白白很開心,總算可以自己東奔西跑了。
因為上回在好望角放風箏的體驗後,感覺風太大不太好放風箏,
所以事後我們討論,那不如到體育場放風箏好了。

本以為沒人會在體育場放風箏,但在入口處我們發現好多攤販在賣玩具哦!
(近陽光草坡的出入口處)
雖然個個攤位都不大,但是賣的小東西,在在都吸引了蛋蛋的目光。
哇哩~真害~這些攤販,真是叮咚荷包的殺手。
不過,我一直用自己帶的鯊魚風箏提醒蛋蛋:我們有了!我們也有風箏。
這才讓我邊哄邊牽的把蛋蛋,帶離攤販的範圍。

一到草坡,我們當然就開始試放鯊魚風箏。
嗚~可是,今天沒什麼風,所以鯊魚風箏怎麼飛都飛不久,怎麼飛都飛不上去。
雖然蛋蛋很乖,一直跟隨著我們大人玩風爭。
但白白就不是很乖了,在陽光草坪跑來跑去就算了。
可是他很快的,就跑去小朋友最多的兒童遊樂設施區域。




↑這裡沒看到盪鞦韆,反而看到這個需要平衡器材。
咦?!這個要怎麼玩啊??
原來,這個就像上圖靠右的爸爸以及靠左的一個小男生一樣。
一個要夠重,才能固定一邊。
另一邊就可以讓小朋友坐的高高的,又可以也飛的高高的。

我們也很好奇,很想玩一下。’
結果,失敗!
呵~呵~因為蛋蛋怕髒也怕高,所以玩沒一下,就說怕怕不玩了。
而白白呢!因為太小了,不會抓,也不願意玩。
哎~所以一整個失敗,慘敗~!




↑玩這個就安全多了吧?!
現場有很多顏色的恐龍,嘻~叮咚故意挑了個紫色的三角龍。
因為很適合固執又愛鬧脾氣的蛋蛋。
叮咚不是說每一個愛紫色的人,都是固執又愛鬧脾氣的人哦!
只是,紫色這一色,帶給我個人的感覺而以,沒有要指責別人的意思哦!




↑但是蛋蛋坐沒多久就想下來啦!
可能知母莫若子!蛋蛋多少也知道我的想法吧!

為了讓他能多坐一會兒,就只好拿出我的"秘密武器"-相機。
呵~呵~用相機和他一起作鬼臉自拍,就讓他多坐了一下。
(不過,弄的我滿累的到是~早知,讓蛋蛋下來就好!)




↑像溜滑梯之類的遊樂器材,都有好多小朋友在玩。
年紀只有一歲半的白白,擠身在許多大小孩之中玩,似乎有點危險咧~
所以我們轉往別的地方玩,沒想到還是小小孩的白白,也想玩大人的運動器材!
仔細看右上角的白白,呵~己經玩的滿臉都是汗了。(還有點像是圍事的吧?!)

其實小朋友都很愛玩,即使自己熱的要命,還是把"玩"擺在第一位。
白白滿愛玩圖形且可以轉動的東西,像是玩具汽車的車輪,球,腳踏車的車輪,踏板,小風車等等。
只要它是圓形的,不管能動不能動,都會引起他的興趣及好奇的去摸去挖。
若能動則是最好的,他就會待在前方,然後一直轉它,不論那東西是不是很髒很髒。
所以當他看到,上圖這種運動上手臂的運動器材時,最能引起他的注意啦!
當然他也不客氣的,一直轉一直轉它。
而一旁的蛋蛋,則對這種器材沒什麼興趣。他的目光一直放在旁邊的另一種器材上哦~!!




↑是的!蛋蛋看上的,居然是這種類似腳踏車的運動器材咧~
我的天啊!好像小朋友玩大車,呵~蛋蛋看起來好嬌小哦!
雖然對他玩腳踏車有點擔心,但還好老爺在一旁顧著,所以就放心讓他玩。
沒想到他也玩了好幾分鐘呢!真是有毅力的小孩。




↑我家的另一個有毅力人白白,除了那個練上臂的運動器材之外,這個練腰的踏腳盤也是他的最愛之一。
他可以轉轉左邊那個藍色盤子後,馬上又跑去轉轉右邊那個黃色的盤子。
天啊~又不是玩音樂的DJ,幹麼這樣一直轉啊??

厚~其實這個盤子還滿髒的咧~
蛋白二兄弟玩的差不多了,我們轉往另一個方向去吧!




↑這應該是"景觀河流"。
為什麼說是河流,因為看到了類似攔沙壩以及魚梯的造型。
有趣的是,這裡雖然會曬到太陽,但是還是會有人坐在河流旁的石椅上休息。
可能有水的地方,或多或少會感覺得涼快吧!




↑本來是想把白白抱走,蛋蛋牽走就算了。
但是白白好像還很想玩似的,我們就又到另一區更小的小朋友都很適合的小迷宮。
呵~讓他們兄弟二人在裡頭跑來跑去,爬來爬去都沒問題。
不過,二個都玩的滿頭大汗。
厚~回去不止要幫他們洗澡,我還會刷衣服了,哎~
有時想讓小孩玩的開心,卻不想幫他們拼命刷洗衣服。
呵~真是兩難啊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