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夏了,天氣好熱哦!
隨隨便便都快36度37度的高溫。
人在沒有冷氣裡,只單純站在室外陰影無風地,都會悶出汗來。
叮咚怎麼敢讓小朋友出去曬呢?!
您說是不是??
所以在社區一樓騎騎三輪車,流個汗,曬一下下太陽就好。
而叮咚,則來去擦車,打蠟囉!

 



↑叮咚擦車時,蛋白二兄弟都會幫忙。
尤其是幫車子打蠟這件事,蛋蛋最愛了。
我不知道為什麼??只要我一打蠟,他都會忘了玩遊戲,跑來幫忙我。
其實打蠟很無聊,要用牙刷一塊一塊打蠟刷上去。刷個二、三回才OK。
但蛋蛋卻喜歡跟我一起用,真的很怪厚??
白白比較不一樣,白白是因為哥哥刷,他才跟著刷,而且刷沒二下就不用,寧可站在一旁看。

一直等到叮咚打完蠟後,就專心看他們兄弟倆騎三輪車囉!
怕他們熱,還故意選早上10左右用,但還是很熱!!沒幾分鐘,蛋白二兄弟早就玩到滿臉紅滿身汗。


↑蛋蛋己經很會用踏踩三輪車。
會用很快的速度直行,轉彎,也會試著倒退騎,較有變化及進步。


↑但是白白雖然己經玩過好幾回了,但還習慣用腳踩地的方式玩。
哎~可能腳太短,雖然踩得到腳踏板,卻還是有點不好施力吧?!
所以他才寧願用腳踩地的方式移動,不願意用腳踩踏板的方式移動。


↑奇怪?!他們二兄弟在笑的樣子,我怎麼越看越像啊?呵~


↑叮咚拍啊拍,不小心把相機模式轉成黑白的功能。
嘻~拍出來的效果,也滿有趣的呢!

其實,叮咚讓他們兄弟倆玩個十幾分鐘左右而以。
因為,真的太悶熱了啦!
他們真的玩沒多久,就滿臉紅潤紅潤的。連鄰居都說:『哇~玩到臉好紅哦!』
哎~只好趕快把他們帶回家,洗澡沖涼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