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三歲囉!
這個頑皮固執蛋,三歲囉!
我們事先為他準備了一個超可愛的"海綿寶寶蛋糕"為他慶生。
海綿寶寶是他目前的最愛。
所以他特別的喜歡,
喜歡到連晚飯都可以不吃,就是要看到海綿寶寶。

 



↑蛋蛋好不容易忍耐到了開蛋糕的時刻。
光看著爸爸開糕的過程,讓他急跳腳,一直喊著:爸爸,快快快~!
老爺一邊安撫他,還要一邊小心,不要讓這個驚喜的海綿寶寶弄壞了呢!


↑哇~我們家這邊的麵包店,真是越作越可愛了,而且也好像哦!
光是那圓滾滾的眼睛及二顆大門牙,呵~真是越看越喜歡呢!
本以為麵包店對於海綿寶寶的方型身體,不知道要怎麼解決。
但看到蛋糕是橢圓形的,就明白,麵包店也很用心在作成方型的。
而且這個海綿寶寶還有草莓的領結呢!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啊!


↑壽星呢~!戶可能沒有"點綴"呢??
當然要在他鼻頭上點一下奶油囉!
呵~側面拍起來,好像小木偶哦!有個尖尖的鼻子。


↑最後蛋蛋這個小壽星也想拿奶油摸我,怎麼可以讓他得逞呢!
快逃啊~~~


↑稍後,我們又拿了一份蛋糕給爺爺,讓他老人家,也可以一起分享孫子成長的喜悅。
爺爺抱他一起合照的照片,蛋蛋開心,他也開心。
下面三張是一歲半的白白,呵~抱在爺爺懷裡,好小一個哦!

蛋蛋三歲了,等今年九月份,就可以進入幼稚園就讀了。
心裡有點不捨他去上課,主因也是希望他能一直在我身邊,由我來照顧他。
但明年三月,叮咚就要重回職場了。
若蛋蛋能在九月時上幼稚園,而且上的很好,我明年上班就比較不會有煩惱。
但又怕他的固執個性在幼稚園會被人欺負,被人打,被人罵,只會哭不會反擊等等。
哎~想到心情越是緊張。
作父母都這樣嗎?!
想放手又不想放手。想讓他飛又怕他飛不高飛不好。
對兒女的關心總是少不了,真是二難。

想歸想,今天還是我們還是要祝福你,我的寶貝蛋:
祝你未來的日子裡,能順順利利,長大長高,長肉又長腦。
健健康康,無煩無惱,快快樂樂長大。
生日快樂,我親愛的寶貝蛋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