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寶貝,白白。
二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還記得你我初次見面時,抱著你,
小小的身軀,很怕把你摔著了。
現在,你還是三不五時習慣坐在我的腿上,
一起分享我們所見,所聽,所聞。
捨不得你長大,
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。呵~
真想你變成彼得潘般,永遠都不會長大。
永遠是我和你爸爸,最可愛的小寶貝。

 



↑蛋蛋上幼稚園後,白白和我的相處就更直接了。
我們母子倆,一起睡覺,一起吃飯,一起散步,一起買菜,一起去溜滑梯。
很快的明年媽媽就要上班囉~!要開始學習白天沒能在你身旁的日子。
不知道你能不能好好適應,但媽媽知道,我一定不太能適應吧!我一定在上班時很想你。

利用爸爸和蛋蛋還沒回來之前,我們趕快去買了一個蛋糕。
(怕被蛋蛋發現,而不願意吃晚餐。)
蛋糕是我選的,選了個可愛的四吋多拉A夢蛋糕。
回家先偷偷看一眼,看有沒有被我碰壞?!
聰明的白白,居然利用我把蛋糕放入冰箱時,又拿出了一瓶蜜茶出來。昏~
(白白感冒不能喝冷飲啊~!)


↑買完蛋糕,叮咚特意帶白白去便利商店走一畔。
讓白白自己選一個自己喜愛的東西,作為生日禮物。
沒想到他還是選了他自己平時一定會拿的"水果軟糖"。
而且不貪心,他只拿一條水蜜桃口味的。
叮咚私心加碼,再拿一條可樂口味的一起結帳。
二歲的白白生日禮物,為自己挑了個12元的水果軟糖。
呵~白白啊!你真替媽媽省錢啊~!


↑吃蛋糕前,我們還送白白一個小禮物。
各位有發現他手上的汽球嗎??這是看完醫生後送給小朋友的汽球。
所以禮物是汽球?!不是啦!
是~感冒藥啦!呵~呵~

四吋的小蛋糕,一家四口吃的剛剛好。
白白很愛拿刀類的工具,所以這個刀子切完蛋糕後,還可以當他的玩具。呵~
而蛋蛋有蛋糕吃,可是開心的不得了,還一個人吃了快一畔的蛋糕呢~!

白白,我最可愛的小兒子。
你一天一天的長大,媽媽和爸爸天天看著你,天天就越喜歡你。
雖然最近的你,很愛拿筆畫家裡的白牆,而且還畫了不少很圓的圓形呢~!
雖然最近在外頭,只要拿不到你想要的東西,你就會趴地或坐地的亂哭亂叫。
雖然最近感冒的你,超難餵你藥。
雖然最近你常坐我腿上,陪伴著我,時常讓我腳麻到不行。
雖然最近你睡眠時間變短了,變的不太愛睡覺,會歡人。
但你還是爸爸和媽媽心中,最可愛的小兒子。
白白,祝你平安健康,生日快樂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