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1年5月26日(六)
時間:上午10:00~下午3:00
天氣:熱呼呼的大晴天
參加成員:叮咚,蛋蛋和白白
活動地點:泰山產業文化館(一樓廣場)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26巷26號

 




↑這個活動是在送白白上幼稚園時,該社區放置在服務檯的宣傳DM。
可見我們對於一些活動資訊,可是要從身邊各個小處著眼,才會有機會發現參加。
老爺不在家,叮咚即然想要讓二個寶貝都能有參與感,我只好再使出我的為母力量。
身上背一個,前面再一個,騎車慢慢騎到泰山產業文化館去。
一到廣場發現現場的人數好多!而且排隊的隊伍己經深入廣場更為內部的地方。
背著白白,牽著蛋蛋快速到隊伍後方排隊。
不愛排隊的蛋蛋,一直都處在生氣又蛇蛇念的情緒中。
哎~可是十點還沒到呢!只有我一個大人,怎麼讓他離開隊伍去玩溜滑梯呢??


PS:活動有贈送泰山娃娃一隻。(限量400隻,限國小六年級以下學童且設籍泰山區小朋友。)




↑好在排在身後的一位媽媽,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占位置。
讓我能帶著蛋白二兄弟,先去溜滑梯或走動走動一下。
叮咚一直記得那位媽媽說的話,她說:『大家同為女人,都明白一個人帶二個小朋友的累。』
嗚~這句話讓叮咚感動呢~!真的很感恩那位媽媽,謝謝妳!




↑好在有那位媽媽的幫忙,很快的,我們在這炎熱的太陽底下排隊,總算領到了號碼牌。
邊排邊聽到舞台主持人說:『領到號碼牌後,十點半在舞台區領泰山娃娃。』
這段時間,叮咚就帶小朋友們逛一下現場的攤位。
有一個攤位,可以讓小朋友貼紋身貼紙。所以蛋蛋的額頭就出現了一道原住民的額紋囉!!
白白因為我背著不方便用,就只讓蛋蛋一個人體驗一下。




↑玩了紋身貼紙,因天氣太熱了,我就帶二兄弟到三樓的親子圖書館看一下繪本,吹一下冷氣。
等約十一點十幾分左右,我們又開始排隊準備領泰山娃娃。
因為蛋蛋在三樓就看到好多小朋友們,個個手上都拿著泰山娃娃。
所以排隊途中不時的唸:『快一點,快一點,快要來不及了,拿不到了,沒有了,快一點。』
厚~我也想快啊!蛋啊~你沒看前頭那麼多人在排隊嗎??
叮咚回:『蛋啊!你安心啦!媽媽手上有券,一定拿得到娃娃啦!』
過了一會兒,台上的主持人說:『各位現場的朋友抱歉,因為工作人員疏失,所以娃娃發完了。』
哇哩~!發完了?!
原來是DM註明400份,現場只有300份。所以拿到300號以後的人,只能拿兌換券則日再領。
而300號以前的人,可以馬上領到泰山娃娃。
但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,先給300號以後的人娃娃,以致目前己發光現場準備的份數。
嗚~所以叮咚拿的192,194卻拿不到啊~~!
不過除了兌換券,我們卻可以比別人多拿到二份L型的文件夾。
本以為蛋蛋雖拿不到娃娃卻有L型文件夾,不會不高興,沒想到他瞬間大哭了起來。




↑為了轉移蛋蛋的注意力,只好答應他買一碗挫冰。
這個可愛的胖卡,是熊貓造型呢~!超可愛的啦!
點熊貓挫冰50元,可以選四樣配料加上黑糖糖汁。
因為現場實在太熱了,我們便點一碗準備回家享用。




↑這是隔居賣咖哩飯的變型金剛胖卡,實在是太酷了啦!
雖然很喜歡這個胖卡的造型,但是~天氣太熱,實在是不想買熱呼呼的飯來吃啊~!




↑正面拍一張,好酷啊~!




↑蛋蛋這小傢伙有了挫冰,就忘了沒領到泰山娃娃的痛啊!
看到我在拍他,還主動露出額頭的紋身貼紙秀給我拍。呵~呵~
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嗎?!
叮咚上圖拍的那湯匙中的二顆白色圓球,那不是湯圓哦!是咬起來很有口感的優格球。
用力咬破它,就會有優格從破洞流出來哦!很有趣的挫冰配料。




↑上圖是這次的活動DM,而上頭那可愛的娃娃,就是這回可以領的泰山娃娃。
很可愛吧~!據說有人還有收集相關周邊商品哦!(先前活動就有送過該公仔的水壼以及便當盒。)
上圖右下角那L型文件夾,就是多送的獎品。一個號碼牌,可以領二份不同圖案的文件夾。
照片中還有二張泰山娃娃兌換券,哎~還要則日再去換啊!


今天雖然熱呼呼的天氣,一個人帶二個小朋友出門,還真是累人的一件事。
不過讓他們曬曬太陽,走一走動一動,還有機會去看繪本,真的還算不錯哦!
下回,泰山娃娃又會有什麼造型出動呢??期待呢~


5/31補敍:


↑今天叮咚趕去泰山文化產業館四樓領"泰山娃娃",總算,讓我換到囉!
回家給蛋蛋看,蛋蛋馬上要求要打開來抱,而且他對於那天排隊領娃娃的事情還有印象。
開心的一直玩著娃娃,連睡前還抱著入睡呢!
可是我想過沒幾天,他一定把泰山娃娃忘光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